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不负盛名 各项评比遥遥领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7:18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到底有多完美?《完美世界》在玩家心目中到底占据了什么位置?2005年7月第3届CHINAJOY官方举办的“优秀游戏评比大赛”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此次“优秀游戏评比大赛”一共设置了四个大项十个小项,评比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一直备受玩家关注的《完美世界》在参选的三个项目中暂居榜首,以非常大的优势处于领跑位置。在“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调查中,有五成左右的玩家把选票投给了《完美世
界》,而在“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和“最佳3D网络游戏”这两个选项中,《完美世界》所占票数份额更是高达72%和66.2%。《完美世界》获此高额选票,的确是众望所归,同时也预示着《完美世界》将成2005年最火爆的3D网络游戏之一。

  “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开展之际,时逢《完美世界》技术性封闭测试顺利完成,压力测试正在进行当中。如果说前一段时间广大玩家还只是通过文字和图片就对《完美世界》产生了热切期望,那么在玩家终于有机会真正进入到游戏之后依然给予了高度评价,恰恰说明了《完美世界》不仅看起来很美,玩起来更美。

  能够获得玩家的广泛肯定,这无疑是一件令人感到欣喜的事情。而在感激之余,《完美世界》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十分清醒的认识到,这仅仅只是漫长路途上迈出的第一步。只有不断改进和完善,提供丰富的游戏内容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才能不辜负广大玩家的厚爱,共创一个美好的“完美世界”。

  中国人自己的《完美世界》,需要你的继续支持!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27,11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