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答谢玩家 稀有紫色特材轻松获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7:03 新浪游戏

  自从《天骄II》《刺客列传》版本中出现了紫色特材,装备行情、市场行情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拥有紫色的套装成为每个《天骄II》人的梦想,而获得强化极品套装的特材,则需要更加难得的运气。

  为了答谢玩家长期以来对《天骄II》的支持,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拥有梦寐以求的极品套装,目标软件特别开展“天上掉馅饼 GM美眉送特材”活动!

  在洛阳的玩家摊点,我们很难发现有人买卖紫色的特材,即便偶尔发现了某个部件,也是贵的惊人。现在,我们再也不用眼巴巴的望着人家的极品紫色套装流口水了!

  同样是在洛阳,笑盈盈的GM美眉在这里给所有准备充分的玩家送上稀有的紫色特材。仅仅只要普通的白色材料,就有机会获得极品紫特!

  紫色特材获取方法:

  1、通过玩家间买卖、交易等来获得。

  2、通过练级、打怪方法获取。

  3、在PK过程中,有一定几率从对方身上掉落。(前提条件:对方是红名,特材带在身上。但掉落是随机决定的)

  4、通过参与现在正在进行的“天上掉馅饼 GM美眉送特材”活动,以及官方发起、举办的其他各种活动来获取紫色特材。

  密切关注活动消息,就有机会得到珍贵的紫色特材哦!

  活动详情查看:www.tj2.com.cn/News/Detailed.aspx?ID=2023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天骄II 相关网页约153,9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