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钓鱼FANS的狂欢节 荆棘谷钓鱼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6:18 新浪游戏

  夕阳夕照,海鸥在藏宝海湾四周的悬崖上空盘旋,发出清亮的叫声。大财主里维加兹靠在旅馆的墙壁上,翻看着最新的市场报告。真是令人烦恼的消息啊;在远离荆棘谷海岸的奥特兰克山谷和战歌峡谷近来战事纷纷,商业贸易困难重重。地精皱起眉头。要是不搞点噱头什么的,很难吸引游客来到港口啊;联盟和部落先前的仇恨将日益累积,愈演愈烈。

  房间里的灯突然熄灭了。里维加兹高声询问门口的舰队指挥官卡拉·海角发生了什么
事。卡拉·海角年事已高,头发斑白。他咕哝着说:“有个疯子般的地精划船进入了海港,嘴里不断地叫喊着你的名字。就像鹦鹉学舌那样愚蠢。”

  大财主好奇地走到阳台上,寻找这名神秘的访客。很快,他便发现码头停靠着一艘简陋的划艇,划艇的主人身边还站着一名彪形大汉。从这么高的地方看下去,很难确认他的身份;但是在如今贸易萧条的情况下,有客来访至少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儿。

  那壮汉走上阳台,将访客引到大财主面前。里维加兹强忍着鱼腥味儿,向这位瘦小的地精微笑致意。他决定尽快结束次会面,“您是林格·巴斯贝特?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林格满怀希望地笑道:“你还记得我!哦,里维加兹老爷,我有一项惊人的发现。它将为渔业带来新生,听我说!问题是……”他紧张不安地搓着自己的后颈,“我需要一笔钱来进行商业运转。我想,您能否借我……?”

  里维加兹立刻撕下虚情假意的面具,脸上的笑容随即消失。他轻蔑地指着握住林格手腕的壮汉,说:“巴斯贝特,我先前已经放宽了你的还款期限。这么施舍财物我可负担不起,尤其是在眼下这个非常时期。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渔夫费力挣脱试图将他拖走的壮汉,大声喊道:“等等!我带来了一条我发现的鱼。请您品尝一下!”

  大财主叹息道:“啊,好吧。希望你不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一小时后,黑水厨师将一盘热气腾腾的鱼放在了大财主面前。钓鱼大师站在一旁,看着里维加兹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不禁紧张地握紧了双手。鱼肉入口,他顿时瞪大了双眼。大财主惊呼道:“这太神奇啦!这是什么鱼?我从未吃过如此美味的鱼。”

  巴斯贝特略带羞涩地笑道:“我把它称为可口鱼。我还能钓到更多的可口鱼,但是这需要钱……”

  里维加兹站起来,拍了拍渔夫的肩膀。“我有个更好的主意,我们俩都能由此得益。我的财源将滚滚不断,而你的名字将在艾泽拉斯所有渔夫的口中传唱。来吧,让我们讨论一下具体的条款。”他将一头雾水的林格领进了办公室……

  数周后,大财主里维加兹心满意足地看着他心爱的城镇,成群的冒险家们从刚刚靠岸的船只上蜂拥而下。地精商人混杂在人流中,兜售鱼饵和渔具。站在大财主身边的林格目瞪口呆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里维加兹咧嘴笑道:“看见了吧?大家是来参加新的钓鱼比赛的。他们要捕捉你沿岸放入的可口鱼,每个人都能由此得益。”他拍了拍渔夫的背,接着说“去吧,沿岸放入可口鱼;他们摩拳擦掌,已经迫不及待啦。哦——切记让藏宝海湾附近的水域保持清澈;希望那些参与者历经长途跋涉之后口干舌燥;这对我们的生意是有好处的。”

  林格匆忙进入潜水艇,思绪彭湃。他喜爱的运动终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快,大家都会知道林格·巴斯贝特是一位钓鱼大师!

  

新浪游戏_钓鱼FANS的狂欢节 荆棘谷钓鱼大赛
新浪游戏_钓鱼FANS的狂欢节 荆棘谷钓鱼大赛
钓鱼图1
钓鱼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钓鱼FANS的狂欢节 荆棘谷钓鱼大赛
新浪游戏_钓鱼FANS的狂欢节 荆棘谷钓鱼大赛
钓鱼图3
钓鱼图4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35,65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