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原创漫画征集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6:15 新浪游戏

  继《大唐风云》同名小说征集活动火暴开场之后,天畅科技的“百万出版基金二期工程”再度引爆文化热点,《大唐风云》漫画大赛即将闪亮登场!

  《大唐风云》是一款具有浓郁东方历史玄幻色彩的网络游戏,为了进一步宏扬民族文化,将网络游戏和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天畅科技专门设立了百万出版基金,并联合国内多家出版社,计划在近期内出版《大唐风云OL》周边系列读物,以鼓励广大玩家朋友积极挖掘
创作热情,多途径宏伟民族文化。

  天畅科技的“百万出版基金”是专门为旗下大作《大唐风云OL》而设,将由一系列的出版工程构成。目前,百万出版基金的一期出版工程,即“大唐风云同名小说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目前已经有两部长篇小说正在官方论坛和各大网站连载当中。而此次的二期出版工程,即《大唐风云》漫画征集大赛,主要面对动漫爱好者,仍然以网络游戏《大唐风云》故事背景为基础,以大唐风云的游戏人物、游戏特色等为主要创作对象,进行四格漫画创作。并将选择优秀作品,集结成册,欲以出版发行。

  关于《大唐风云》网络游戏剧情,可在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站的“百万征稿”活动专题中查找。创作内容可根据《大唐风云》网游剧情来写,也可天马行空地进行发挥,唯一的要求就是务必以四格漫画的形式,表述一个独立的故事。具体活动内容,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带上你的幽默,找到你的灵感,放飞你的思想,《大唐风云》漫画大赛,成就你的梦想!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大唐风云 相关网页约171,17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