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必看!魔兽世界1.7版天赋大变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6:02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魔兽世界职业天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Talent(天赋)是《魔兽世界》中人物角色在达到10级以后每升一个等级所获得的特殊
“技能延伸和增强点数”。对玩家而言,天赋点的分配是否合理也是游戏中人物能力强弱的关键。由于《魔兽世界》共有8个种族,9大职业,每个职业天赋又分三大系,再加上暴雪官方在不同升级版本做的调整,使得整个天赋加点变得更加复杂多变,另一方面也使游戏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暴雪官方放出了最新的官方天赋模拟器,同时,在《魔兽世界》欧洲官方网站上有关于新版本的预告,由于欧洲服务器将进行8个小时的全区维护,所以官方趁机放出了1.7版本的天赋变化。

  其中有德鲁伊和术士德天赋变化官方预告:在1.7补丁中,术士毁灭系终极天赋点燃将变为瞬发法术,其伤害和法力消耗都将增加。德鲁伊的猎豹形态将得到显著改变:猎豹形态的基础伤害增加;每1点敏捷增加1点攻击强度;每点的撕扯伤害提高;每点的凶猛撕咬害提高,额外能量可造成更多伤害;猛虎之怒将有自身的1.5秒冷却时间,不受全局冷却时间影响,持续时间增加至6秒;凶猛撕咬未击中、被躲闪、被格挡时导致点数消失的问题将被解决,扫击的伤害提高等。

  此外,暴雪官方还将开放更多的增益魔法施放技能槽,在1.7版的补丁中,DoT/Debuff位将从原来的8个增加到16个,这样无疑提升了每个玩家的能力,让玩家的游戏世界更加轻松,挑战高难度BOSS成为可能。

  暴雪官方天赋模拟器首次放出,这样的话,玩家可以通过对比大陆《魔兽世界》游戏中天赋说明和暴雪官方天赋模拟器上的说明。如一直备受争议的撒满重要增强系天赋“风怒加强”在国服显示为“提升风怒图腾的效果”而暴雪官方模拟器上的表达为“Improved Windfury Weapon - rank 1/2

  Minimum Level: 30

  Requires 20 points in Enhancement Mastery

  Increases the Attack Power bonus of your Windfury Weapon effect by 11%”

  很明显指的是加强武器的风怒效果,而不是图腾的风怒效果。

  官方详细天赋说明及模拟器请点击这里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35,65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现实冲击赛郑州成功举行 (2005-08-04 16:36)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主题路演活动将在成都上演 (2005-08-04 15:55)
魔兽世界在美起风波 通过操作可看女性裸体 (2005-08-04 10:32)
视频:《魔兽世界》爱情短片集合 (2005-08-04 10:25)
昆明可口可乐杯《魔兽世界》争霸赛,惊喜由此连连不断 (2005-08-04 09:05)
谨防欺诈 一封来自银色黎明的付款邮件 (2005-08-03 15:39)
暴雪《魔兽世界》北美移民计划公布 (2005-08-03 11:27)
《魔兽世界》公会RAID成员必读 什么是DKP (2005-08-02 16: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