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的唯美世界 海碧天蓝梦在彼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4:24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以16世纪地理大发现时代为背景的游戏,《航海世纪》运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水面算法,制作出网游史上最真实的水面效果,通过对水面、光影等效果进行了调整,真实的把波纹的翻滚效果、平静的海面、天地的反射等表现了出来,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享受到美妙真实的海洋:

  细腻如画的港口景致

  海边,细软如棉的沙滩上,海蟹和海龟自在地踱着步子,享受阳光和海风;五彩的贝壳静静地倾听着海浪的起伏韵律;沙欧翔集是港口永远不变的景致,它们时而落在岩石上梳理羽毛,时而发出清亮的鸣声,向着归来的船只飞去,落在高高的船桅之上,俯瞰着港口,仿佛它们坐拥着整个大海;晚霞或朝阳投在海面的波光璀璨如星,市场的喧闹声若隐若现,港口的一切安详而生动。

  变幻莫测的大海

  船行在大海之上,游戏里的天空并不永远澄澈湛蓝,游戏里的大海也并不总是温柔平静。天边的乌云正在聚集,厄运与黑暗随着暴风雨一起降临到商船上,暴风雨里,船只孤立无援地随着愤怒的海浪飘摇着,任凭风雨毁坏桅杆,撕裂船帆。电闪雷鸣之后,挣扎在沉没边缘的船只终于看到了光明。阳光冲破了乌云,大海的怒气也随着和煦的海风消失无影,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只有随处可见的沉船残骸记得大海的无情。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的唯美世界 海碧天蓝梦在彼岸
晚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的唯美世界 海碧天蓝梦在彼岸
暴雨

  勇者的征程请你同行

  海上的吟游者们并不是靠祈祷上天的眷顾而到达梦想中的彼岸,成就征服大海的事业,不仅需要缜密的思维,细致入微的准备,还需要一往无前的气概和勇气。港口长鸣的汽笛声中,又一艘船在起锚扬帆,勇者们一往无前地投身到蔚蓝色海天之间,因为前路未知,所以我们才去探寻!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