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全新改版之 新型悬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3:32 新浪游戏

  当我们亲爱的玩家还沉浸在对《天骄II》1.15新版本《缘牵七夕》的无限畅想中时,目标软件官方又传来令人兴奋的消息,在即将开放的新版本中将增添新的内容!

  我们知道,新增加的内容将围绕“挑战系统”、“悬赏任务”、“高等怪物”、“更多游戏功能”等几个方面来进行。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新增加的“挑战系统”的具体内容。知道了在“挑战系统”规则下,一定时间内杀死的怪物越多,获得的奖励和排名就
越高。而在接下来的新型悬赏任务中,我们又将体会到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在《天骄II》的世界中,怪物也是懂得吸收天地灵气的!在怪物中有佼佼者既耐打又厉害,我们俗称“双血怪”。在《缘牵七夕》新版本中,我们首先从双血怪开刀,通过猎杀它们,来获取名利。

  新型悬赏须知:

  1、由于双血怪不同于普通怪物,因此需要玩家之间各种职业相互配合,组队完成悬赏任务。

  2、双血怪悬赏任务每天只能够完成1次。

  在双血怪悬赏任务的诱惑下,我们《天骄II》的勇士将更加勇猛,骁勇善战的他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天骄II》战国世界中所向披靡。

  新型悬赏任务小贴士:

  由于双血怪比普通的怪物要剽悍,勇士们最好在讨伐它们之前做好充分的战斗准备(不同职业配合和恢复药物)。当然,厉害的它们也不会亏待我们的勇士,杀死它们后我们就会得到不少稀有的道具哦!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天骄II 相关网页约153,9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