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战斗的号角吹响 8月8日属于英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3:03 新浪游戏

  8月,这注定是一个属于英雄的时节。回顾历史,上海的“8月战役”,南昌的“八一起义”,还有大大小小发生在8月的英雄故事。1945年8月15日,日本被迫宣布无条件投降.......你是否还记得?

  英雄们在8月干的都是大事,而和那些英雄一样年轻的我们,却还在嗟叹,空虚啊寂寞无聊!人生毫无意义啊!是的,也许我们是生不逢时,如果我们在那战争年代,一定能够成
为写下壮丽的篇章。

  别遗憾,《英雄OL》即将于8月8日封测,届时,我们将有一个建功立业,一展抱负的舞台。的确,还有很多人不了解《英雄OL》,并不知道这是一款颠覆传统,被称为演绎“真武侠”的3D网络游戏。也有很多人被如今琳琅满目的网络游戏弄得眼花缭乱,听不见《英雄OL》那激动人心的呼唤。这些,其实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你是否还要继续为年华流逝,一无所成而悲叹?是否准备好了接受《英雄OL》的挑战?尝试着在这个舞台,努力成为一个“真英雄”。

  如果你希望了解更多关于《英雄OL》的特色,那就随着我进入《英雄OL》的武侠世界。

  《英雄OL》的故事发生在秦朝那动乱但英雄辈出的年代,“秦王统一六国”是大气磅礴的英雄,“荆轲刺秦”是反抗暴政的英雄,这个舞台除了英雄的演出,还加入了一些魔幻的元素。故事中秦国灭亡后“十二天魔”的肆虐,让英雄儿女探寻正义之路,压倒邪恶!成了这款游戏的主题。

  初进游戏,有4个人物可供选择:白头力士郭啸天,医仙林雅灵,游侠白无情,女刺客黛昭丽。这每个人物可都是有着自己的身世和独特个性的少年男女。游侠白无情,大秦名将之后,拥有世袭的爵位,但是他淡泊名利,主张和平,厌恶战争,宁愿抛弃这显赫的家世,浪迹天涯,过着潇洒的自由生活。看似桀骜不驯的表面,其实内心真诚善良。走进动乱之后,将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在他身上呢?其他3个人物又拥有什么样的身世,走过怎样的心路历程,在《英雄OL》又将有什么作为?这些,都等待你的发掘,等待你的演绎!

  《英雄OL》从系统到细节,都体现着“真武侠”这个概念。就是摒弃西方的剑盾魔法,也不沿袭韩国游戏的老路,而是充分借鉴了中国五千年来的灿烂文化,把中国历史、建筑、衣饰、武器和武功等充分结合,创造了一个仿真的恩怨江湖。你在《英雄OL》里看不到风水雷火等元素构筑的魔法世界,只有完全的武功,一招一式,都是有来历的。被敌人围攻时,如“郭靖”那样出一招“降龙十八掌”,是什么感觉?你在探察情报,或与敌人周旋时,施展“轻功”在屋顶,林间飞跃穿梭,宛如蛟龙,多么刺激多么令人羡慕!困了累了,打一通“太极拳”,马上精气十足,散发英雄的奕奕风采。你是不是练武奇才呢?《英雄OL》的武功秘籍等待有缘人!

  自古“美人伴英雄”,除了美人相伴,拥有一把傲视群雄的神兵利器,也是英雄的梦想之一。“八卦太极杵”“弥勒佛仗”“长白刀”“金鹰战斧”《英雄OL》把所有帝王和盖世英雄的梦想一一搜罗,放进游戏。另外还有“九龙刀”“蛇矛枪”等,也在《英雄OL》的武器库中榜上有名,当然如“风火轮”“碧血剑”等各种武器和闻名的暗器,在《英雄OL》也能找到,你还想要什么武器呢?要知道宝剑是通灵的,寻寻觅觅之间,总能找到它的主人,是不是你呢?赶紧来《英雄OL》体验一下吧!

  希望自己也成为著名的铸剑大师,打造自己的名家兵器吗?可以啊,《英雄OL》的道具打造系统,等待跃跃欲试的你!

  多少盖世豪杰悲叹:“高处不胜寒!”如有朋友相伴,纵酒高歌,醉沉温柔乡,总不枉这“英雄”二字。可是江湖险恶,唯有喂养一头宠物,长相陪伴,也不失为人生一大快事!《英雄OL》独特的宠物养成系统,每个人都可以饲养自己中意的宠物,憨厚可爱的熊,迅捷威猛的虎,还有凌厉如箭的雄鹰,忠厚踏实的马儿,哪一样不令人心动,试想,俊逸的脸上挂着邪邪的微笑,一只锐利勇猛的白鹰站在自己肩头,会另多少美人在这危险的气息中迷醉.......

  《英雄OL》带着英雄们的梦想来了,年轻的我们总要有所作为啊!还等什么呢,吹响号角,拿起我们的武器——键盘和鼠标,向8月8日的《英雄OL》,冲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