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直播26F(合服)首轮攻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1:33 新浪游戏

  9、16、26F三雄聚首,亚丁六城战火一触即发!谁能夺得霸业,一揽天堂无限风光?

  8月,《天堂II》最值得一看的攻城战将于本周6、7两日打响!在由浙江三组服务器合并而成的26F(倚旋),各路豪杰将以6城为谋,奠定自己在倚旋的根基。

  尽管此前,26F(倚旋)的几大联盟已经历了大小数场交锋。血盟间也不时进行着试探性
质的切磋,但此类不考虑地形、不计较成本的良性竞争,毕竟不如攻城战来的严谨,更无法体现惟有城战方能演绎的种种牵制、佯攻、突袭、围堵等战术。

  为此,尽管浙江各路人士已磨合了逾二周的时间,但就此预测谁将在战斗中夺得城堡仍为时过早,同时我们也不排斥这样一种可能性——一些平日名不见经传的小盟在联盟交火间隙偷得王座!而我们唯一能确定的,只有这场战斗引人入胜的原因“强手云集、三雄聚首的攻城背景和所有难以预测的战况。”

  (如果您想查看26F血盟以及同盟实力,可以鼠标右键点击此处,将表格直接下载。正常查阅该表格需安装Excel软件。)

  我们关注这场战斗,更欢迎所有玩家一同欣赏、评述即将上演的城战。届时,《天堂II》UC视频聊天频道将现场直播26F首轮城战,直播中,镜头将保持在各个城堡间切换。同时,我们也推荐关心浙江26F(倚旋)逐鹿之战的玩家们登录《天堂II》,借助中继塔从自己的角度观看此次战斗。

  在此,特别提示26F将要参战的血盟玩家:每位新任城主都将获得七彩虹主板1块!

  直播时间:6日周六晚上20:00-22:00/7日周日下午16:00-18:00

  整合而成的服务器汇集了江浙精英,在合并最初迎来了实力的象征——8月6日、8月7日,26F攻城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何进入天堂II UC视频聊天频道:

  您从未使用过UC:

  请下载UC (2分钟)—>注册用户(30秒)—>您已经是UC会员,请看下一步; 

  您已经是UC会员:

  1 登陆UC;

  2 点击最下面的“语聊”按钮进入聊天大厅;

  3 在左侧找到并点击“天堂II频道”,你会看到3个天堂II房间;

  4 请选择人多的房间进去,如果该房间人数超过300,为了网速流畅,可选择转播房间;转播房间是同直播房间一样的视听内容;

  您也可以直接进入:(如果某房间需输入密码,请尝试其他房间)

  天堂II官方房间天堂II官方网通转播天堂II官方电信转播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天堂II 相关网页约3,618,56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