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限时寻宝活动5日20点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0:50 新浪游戏

  从7月30日开始压力测试以来,《完美世界》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支持,在线人数不断上升,两组测试服务器经受着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完美世界》压力测试已经进行了一周,大多数玩家已经基本掌握了《完美世界》的游戏方式。为了能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的乐趣,加强玩家间的交流和互动,《完美世界》将在8月5日(星期五)晚举行“完美周末,限时寻宝”活动,和大家一
起营造一个快乐的周末。

  活动时间:8月5日20:00-21:30

  活动地点:网通、电信两组服务器

  活动对象:《完美世界》玩家

  活动内容: 3名GM分别在人、妖、羽三族主城与玩家进行交流。从20点整开始,系统将每隔十分钟发布一条活动谜语,同时GM也将传送离开,玩家可以根据谜语的提示找到藏身于完美大陆的GM,最先找到GM的一位玩家将由GM发放奖励。每个玩家最多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百万大奖!上品丹药!这些都将属于你!还等什么,快快加入“完美周末限时寻宝”中来吧!

  详情请登陆活动页面:www.world2.com.cn/hd/xb/index.htm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27,11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招财猫猫也疯狂 (2005-08-04 17:02)
《完美世界》 玩家自己做主的游戏 (2005-08-04 11:24)
《完美世界》玩家热烈建言 共创精彩游戏 (2005-08-03 17:00)
《完美世界》客服部门对玩家的问候 (2005-08-03 13:03)
《完美世界》时装系统开创多彩生活 (2005-08-02 15:53)
测试首日玩家爆满 《完美世界》初次增容 (2005-08-01 16:20)
新浪《完美世界》开心大比拼:完美的相似 (2005-07-30 17:58)
完美世界完美登场 13Free帐号限量派送 (2005-07-29 17: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