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首批珍贵封测号9日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09:19 新浪游戏

  


诸葛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有关首批封测帐的发放号,凡是合乎“累积战功达10,000点”条件的《三国策III》玩家,官方将在8月9号于游戏内发信给您,送出《三国策IV》的首批珍贵限量封测账号。请达
到奖品要求的玩家,关注一下游戏ID的信件,详细的封测日期及封测公告内容,请随时留意官网公告。    

  《三国策IV》传承《三国策III》一贯独有的纯策略网游风格,并在原本游戏性极强的《三国策III》基础上实现画面、音乐质量上的飞越。除此之外,在策划游戏的平衡、社群、任务等均新增了许多丰富的内容,使整个游戏更为拟真。《三国策OL》做为市场上第一款MMOSLG(大型网络策略游戏),在市面上独一无二,即使是任何一款单机SLG(策略)游戏都无法找到像三国策这般能与真人对战的乐趣。     

  如果你喜爱三国游戏、或早已厌倦练功打怪的RPG游戏,那么赶紧先来《三国策III》热身体验策略游戏与众不同的乐趣,极有机会获取《三国策IV》封测号再展雄姿,看看自己到底是治世之能臣或是乱世之枭雄,甚至成为一代圣主,君临天下!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三国策 相关网页约270,80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新人成长之路 开放免费体验 (2005-08-04 09:08)
《三国策IV》测试报告 你来当评审 (2005-08-03 11:39)
《三国策III》州战战果揭晓 (2005-08-02 09:34)
浪漫唯美 《三国策IV》MM图首度亮相 (2005-07-28 11:02)
玩家吐心声 期盼《三国策IV》七大理由 (2005-07-28 09:03)
《三国策III》暑期有奖账号 申请即將截止 (2005-07-27 09:08)
竞技魅力无法挡 三国策民间联赛争放 (2005-07-26 09:08)
缘聚长坂坡 相约《三国策IV》 (2005-07-22 09: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