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第一时间修复BUG 严厉打击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7:06 新浪游戏

  《江湖OL》昨日停机维护,现已开放全部服务器。本次停机对游戏自身一些BUG进行修正,将一些修改软件屏蔽于江湖世界之外,并对破坏游戏平衡的ID进行了一次彻查!

  自从《江湖OL》公测以来,持续火爆,人数不断升高,但同时,游戏中的一些问题也暴露出来,个别不愿意通过正当方式来享受游戏的人也开始蠢蠢欲动,利用一些BUG来达到个人的目的,包括利用一些修改软件锁住内力数值或修改攻击力。在这里,我们对游戏本身出
现的漏洞向广大玩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问题出现之后,官方迅速进行测试,找到问题症结所在,并立刻进行停机维护,在短短的不到两天时间里完全解决了这次出现的BUG,并缓解了游戏中登陆难和卡号的问题,以最高的工作效率回应了玩家对我们的期望!

  与此同时,我们也对游戏里种利用BUG破坏游戏环境的非法用户进行了彻查,利用软件修改游戏客户端数据是非常恶劣的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对于这样的用户,官方将对其做删号处理,严惩不贷,以保证《江湖OL》的世界纯净和公平!

  八八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以玩家为本,坚持为玩家打造一个完美的游戏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全体玩家继续支持我们,支持《江湖OL》!

  《江湖OL》远离污染,抵制外挂!

  外挂举报信箱:as@88game.com.cn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江湖OL 相关网页约1,944,58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