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招财猫猫也疯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7: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招财猫猫也疯狂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招财猫猫也疯狂
招财猫图1
招财猫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好可爱的猫猫啊!”

  “天那,不要围观好不好,我不是宠物,我在摆摊中……”

  “猫猫会说话啊,好喜欢,我要,我要。”

  摆摊玩家听到此话,终于两眼一黑,晕了过去。据悉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无大碍。而我们可爱的肇事者正看着满街的“招财猫”,搜寻着下一个目标。

  其实所谓的“招财猫”并不是游戏中的特殊道具,而是游戏摆摊功能的一个改进。在《完美世界》中,摆摊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更富有人性化。玩家点击“摆摊”功能,不仅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对贩卖货物明码标价,书写店名,还能够收购指定商品,同时玩家的形象也会变成一只可爱的“招财猫”——胖胖的身材,长长的猫尾,白白的肚皮上写着一个“财”字。更绝的是此猫还有一个成名绝技,那就是比“一指禅”还厉害的,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猫尾功”。真是既漂亮又可爱,让人赞叹不已。

  据专家观察,最近《完美世界》中各大城市已经猫患成风,众多店家(NPC)闻猫色变。进入游戏一看,果不其然,大街小巷满满的全是可爱的“招财猫”同志们。反观“官家”店铺前面人气冷落,车马稀少,怪不得NPC们满脸愁云,准备跳槽了。

  猫风实在是非常强劲啊,所到之处,遍地皆猫。真是方便了众玩家,吹坏了NPC。实在想不到,连一向温柔可爱的小猫都能这么疯狂。看来众多玩家对《完美世界》确实是热情高涨,玩劲十足啊!

  《完美世界》玩法无穷尽,猫猫也疯狂。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27,11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