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第三部资料片定名情义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剑网》第三部资料片定名情义江湖
《剑网》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经过广大玩家激烈的投票,《剑网》第三部资料片终于正式定名为“情义江湖”。而最新设计的精美海报也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共同见证《剑网》不同寻常的情义人生。

  此次第三部资料片将吸取前2部资料片的经验教训,就玩家最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一些强化,更会开放一些新奇有趣的内容,极力丰富大家的游戏娱乐选择。

  据《剑网》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让玩家逐步的感受剑侠的巨大变化,初步确定将采取逐步更新的方法!这个时候,大家要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哦!游戏将因你们而改变!以前有玩家抱怨过“坐骑”问题,在第三资料片里将会有新坐骑出炉。而投票系统今天会更新关于坐骑的投票内容,希望玩家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

  另外,关于第三部资料片的专题内容也将在近期隆重与大家见面。届时,大家就能清楚看到《剑网》新资料片的无穷魅力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密切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剑网 相关网页约324,11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峨嵋掌门盛情相邀 求伯君将再续武侠情缘 (2005-08-04 09:33)
《剑网》浪漫七夕情人节 经验物品大放送 (2005-08-03 12:55)
玩家亲临西山居指导工作 坦言最爱《剑网》系列 (2005-08-01 16:01)
《剑网》武林大会落幕 各项大奖花落各家 (2005-07-29 14:57)
《剑网》武林大会决赛 双人决赛冠军问鼎江湖 (2005-07-22 17:12)
CHINAJOY《剑网》极品戒指40亿成交 (2005-07-22 16:01)
金山展台热舞不断 美女也疯狂(图) (2005-07-21 17: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