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边缘》新手指南 教你如何熟悉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48 新浪游戏

  1,如何在游戏中行走

  在游戏中用左键点击游戏中任何的空白地方,角色便向指定地点走去。如果按住左键不放,角色会不停行走下去。

  2,如何在游戏中跑步

  在游戏中用右键点击游戏中任何的空白地方,角色便向指定地点跑去。如果按住右键不放,角色会不停跑下去。

  3,如何在游戏中升级

  角色进入游戏后,为了使自己更加强大以体会更多的游戏乐趣,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提升自己的等级,而提升等级的最直接办法就是杀怪了,在游戏内看到怪物后,用鼠标左键点击怪物,角色便自动前去攻击怪物,直到怪物死亡为止。

  4,如何在游戏中学习技能

  角色在游戏进程中会得到不同的技能书卷,战士是技能卷轴,魔法师是技能羊皮卷,诗人是技能水晶。当得到技能用品后,点击物品栏按钮或是CTRL+W打开物品栏,在物品栏中用鼠标左键双击技能物品,技能物品消失,技能自动出现在技能界面上。

  5,如何在游戏中使用技能

  鼠标放在攻击对象身上,然后点击技能快捷键,角色便开始自动用技能攻击攻击对象。

  6,如何在游戏中强行攻击

  强行攻击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PK,点击SHIFT+鼠标左键点攻击对象一下,按着SHIFT不放角色可以自动连续攻击敌人。

  7,如何赚取你在游戏中的第一桶金

  1、从动物身上割肉:按ALT+鼠标左键点动物尸体,便可割肉。

  2、边升级边赚钱:打死怪物后,怪物身上的物品会掉落一部分在地上,拾取后可以换取金钱。

  3、挖矿挖出美好明天:玩家挖到的矿石可以卖给武器商人换取一定数目的金钱,而且在挖矿中可以得到能提高属性等级的宝石——神迹石。这是得到神迹石唯一的途径。

  4、打猎途中的意外收获:树林中偶尔会有木头掉落在地上,将其卖给木材商人就可以换取金钱。

  8,游戏物品道具

  1、可装备物品:指的是角色身上可以佩带的一切物品,即我们在角色装备栏中可以直接看到的:头盔、铠甲、项链、戒指、手套、靴子、武器以及其他可装备物品如水晶、毒药等。

  2、可以吃的物品:药水、卷轴、书籍——这些只能消耗一次的物品。

  3、其他辅助物品:游戏中还有很多其他物品,如任务物品、金币等, 这些是需要玩家自行在游戏中发现的。

  9,怎样捡取物品

  角色站在要拾取的物品上,双击物品即可。

  10,怎样丢弃物品

  用鼠标点击物品栏中所要扔出的物品,点击一下鼠标左键,物品图标便粘在鼠标上,将图标拖出物品栏的范围,指向地图上任何一个没有界面遮掩的地方,再次点击鼠标左键,物品便被扔出。

  11,角色如何装备道具

  根据道具类型的分类,将道具从物品栏拖至该类型道具在角色栏中所对应的位置,便可使用装备。

  12,如何使用消耗性物品

  包括药水、卷轴等。双击物品即可。

  13,如何买卖物品道具

  1、卖东西:角色来到所要交易的NPC面前,用鼠标点击NPC,出现对话界面,在对话界面选择字段中选择卖东西字段。NPC的收购物品栏打开,角色将所要出售的物品放至收购物品栏内,点击确定,弹出出售确认界面,在确认界面上点击确定即可。角色物品栏内自动增加收购物品价格数目的金钱。

  2、买东西:用鼠标点击指定商人NPC,出现对话界面,在对话界面中点击买东西字段。NPC的商品栏打开,角色点击所要购买的东西,点击确定。角色所要购买的物品即自动出现在角色的物品栏,物品栏的金钱一栏自动扣除与物品价格相同数目的金钱。

  14,如何交易

  主动交易方按住ctrl不放,并用鼠标左键点击所要交易的角色,便会弹出等待确认交易的小界面。被动交易方确认交易后,双方交易界面及物品栏自动打开,双方可将所要交易的物品放入交易界面并点击确定按扭;或者点击金币状按扭,出现金钱空白字段框,在框内输入所需交易所需要金钱数目,交易界面上会同时出现双方需要交易物品和金钱,确认即可。

  15,如何组队

  点击游戏主界面中组队按扭或按ctrl+c,组队面板打开,在组队界面下方选择+的符号,弹出空白字框,在空白字框中输入所要组队对象的名字,点击确定或回车,系统会自动的将组队认证信息发送至组队对象,当组队对象通过认证后,他的名字便在组队面板的队员字段框中出现,组队成功。

  16,如何聊天

  1、私聊:在对话框中输入 /角色名称 对话内容,回车即可。

  2、组队聊天:在对话框中输入 !!对话内容,回车即可。

  3、骑士团聊天:在对话框中输入 !~对话内容,回车即可。

  4、公开聊天:在对话框内输入所要表达的内容,回车即可。对话自动出现在角色身边一定范围内所有游戏角色的对话界面中。

  5、拒绝聊天:在对话框内输入 @拒绝私聊 指令,即进入拒绝私聊状态,任何人都无法与角色进行私聊,在对话框中输入 @允许私聊 指令回车,拒绝私聊状态便宣告解除(下线后角色的拒绝私聊状态自动取消),在对话框中输入 @拒绝私聊 角色名称,为拒绝指定角色私聊。

  17,如何领取任务

  点击任务NPC即可进入与NPC的对话状态,选择与任务有关的字段进行对话。在任务对话状态与NPC进行不同的对话,对话结束便接受任务。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边缘 相关网页约4,113,1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2005-07-26 15:14)
《边缘》全国优秀公会邀请函 (2005-07-21 17:01)
国产网游《边缘》ChinaJoy献礼 (2005-07-20 16:15)
《边缘》郑州封测见面会 合作网吧开始报名 (2005-07-19 13:19)
边缘游戏动画即将上映 花絮先睹为快 (2005-07-19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