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边缘》角色职业介绍 诗人系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44 新浪游戏

  吟游诗人

  诗人是这个混沌时代里最后一个心灵守望者,一个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的理想主义者。他们具有对一切美好事物的浪漫向往,常常为时代的忧伤人们的不幸而热泪盈眶,有着悲天怜人的伟大胸怀。诗人们从大自然汲取力量,借助于一种从大自然中提取的精粹水晶,他们可以让自己的脉搏融入大自然万物的脉搏跳动之中,从而具备了一种本不属于人类能力范
畴的祝福魔法力量。

  诗人们日夜流浪在大陆之上,像风中的信子一般和风而眠逐风而嬉,大陆上并不宁和的环境有时候会对诗人们的安全造成威胁,诗人们也因此会利用他们所掌握的魔法力量进行自我保护,并且学会了一些格斗的技巧,懂得运用一些近身搏斗时能够使用上的武器。

  虽然诗人对魔法力量的运用没有魔法师那般的炉火纯青,对武器的使用又没有达到战士那般的娴熟自如,但是毫无疑问,诗人们是大陆上所有职业中各方面能力最平均的一种。他们的生命值与防御虽然不足以与战士相媲美,但是对于魔法师来说这却又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没有任何其它职业可以像诗人一般同时掌握着格斗与魔法两方面的技巧。在人们形容诗人们的词语当中,“多才多艺”也好,“杂而不精”也好,诗人们都并不放在心上。他们在小酒店里把他们从远处带来的消息传播给人们,在古老城堡的广场中心吟唱他们创作的诗歌,在深夜的平原上给围坐在篝火旁的人们讲优美动人的故事·····这种充满自由的生活才是他们真正所向往的。

  歌者

  歌者是传承了那些远古诗人传统的民间诗人力量,以他们独特的方式来维护着自己的信仰追寻着自己的理想。歌者么们认为人类只是一个被大自然赋予了万物灵性的特殊精灵而已,他们更愿意自由的留连于大自然的怀抱去紧随风的脚步。

  歌者们不仅懂得运用一些大自然的元素力量来对付威胁自己的敌人,同时长期与大自然生灵们为伍的生活也让歌者们与自然界的某些元素精灵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他们会利用远古的歌谣召唤出这些精灵。安宁的时候,他们和精灵聊天或者共舞,遇到危险的时候,这些精灵们会毫不犹豫的帮助自己的朋友共同对付进犯的敌人。没有多少人敢于轻视这种吸取了大自然元素精华的精灵们,一个强大的精灵有时候甚至令那些一向自大的人类修炼者们也头疼不已,更何况,与这些精灵并肩作战的,还有魔法力量也并不弱小的歌者们。

  在大陆之上,也许只有歌者才是唯一一个真正没有任何拘束、充满自由的人类职业,有了精灵的帮助之后,对于一些其他职业者需要组织队伍才能更好进行探险的地域,歌者们却不会有更多的担心,而这恰恰也符合他们享受孤独的天性。

  信使

  当年为着信仰而加入王国战争的吟游诗人们在受到上层社会的同化之后最终形成了信使这一支。作为道德与信仰的有力维护者,在许多时候信使们更多以一种公众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虽然那些民间的歌者批评信使们对诗人传统的背叛,但是信使们并不怀疑自己才是吟游诗人这一职业荣誉的真正维护者。这种观点促使信使们更愿意花费时间在关于如何替大陆上的人类谋取更多幸福的事业上面,这不仅使得信使成为大陆上最具亲和力的一个职业从而受到每一支战斗队伍的欢迎,同时也让他们在关于祝福魔法的研究与掌握上一日千里。这种强大的祝福力量不仅让信使们可以在战斗中给予自己战友最大程度的战斗生命,同时也让他们自身在战斗中获得了最稳健的生命保障。在现在的大陆上,没有人怀疑对于一支缺少信使的人类队伍来说,大陆上的某些地域将寸步难行。虽然战士一直对自己旺盛的战斗力具有极度的自信,但是他们也不得不承认,拥有生命祝福力量的信使才是当仁不让的战斗生命的最佳诠释者,这种诠释不仅表现在信使们自己身上,也表现在每一个与信使并肩作战的战斗者身上。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边缘 相关网页约4,113,1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2005-07-26 15:14)
边缘官网新版开放 封测讯息最新最快 (2005-07-26 09:14)
《边缘》全国优秀公会邀请函 (2005-07-21 17:01)
国产网游《边缘》ChinaJoy献礼 (2005-07-20 16:15)
活在两个世界的边缘 (2005-06-21 15: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