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边缘》角色职业介绍 法师系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41 新浪游戏

  魔法师

  魔法师们依靠着对元素力量的召唤来攻击敌人,因此魔法师一个最为显著的特点,便是拥有着最为强大的远程攻击力量,当敌人仅仅看到他们远处的一个身影之时,恐怖的元素力量已经经由魔法师的召唤从天而降。对于魔法师们的对手来说,有时甚至都未来得及弄清这攻击的力量来自何方,就已经丢掉了自己的性命。旁人也许为此羡慕那些魔法师,但是
没有多少人意识到在获得这种力量之前,魔法师们付出了多少的代价。他们单薄的身体便是最好的证明。为了破解那些记载着魔法召唤力量的古老卷轴,魔法师们必须将自己大部分的精力与时间都投入到研究当中。这种研究工作的高难度要求,让魔法师成为所有职业中智力要求最高的一种,这也部分解释了为什么通常魔法师都具有头脑与四肢非协调发展的先天单薄身体。为了在施放魔法时保持身体的绝对灵敏,魔法师们不得不放弃了金属盔甲的装备而使用布类防具。而同时为了保证自己的魔法攻击足够强大,他们又不得不将精力花费在对魔法杖的娴熟掌握上面,这使得魔法师们对金属钝器近乎绝缘。这一切都让他们成为所有战斗者中生命与防御最为薄弱、近身搏斗最为笨拙的一个。但是这对魔法师们并没有造成太多不可避免的威胁,因为没有多少人会愚蠢的相信,在战斗当中,魔法师们给对手更多靠近自己的机会。

  法师

  通常认为法师们才是大陆魔法力量的正统继承者,为了保持住人类魔法力量的纯粹与源远流长,法师们无疑牺牲了很多,比如他们不得不克制住自己对魔法力量的向往拒绝了一些黑暗魔法力量。但是这也并非全无好处,这样法师们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对光明魔法力量的深入研究当中,使得他们在这方面有比巫师远为高明的发挥,同时也让他们的魔法力量更具群体威慑性,当遭受了敌人的围攻之时,法师们解除威胁所花费的时间与精力也许要远低于巫师。

  虽然法师在防御的精通程度上要低于战士与诗人,但是清楚意识到自己缺陷的法师在加强自己体质提高的同时,也并不吝啬将一些时间花费在关于如何利用魔法力量去弥补自己这一天生弱点的研究之上,不像巫师们因为对纯粹魔法攻击力量的狂热追求而完全置自己的致命弱点于不顾,因此法师们通常具有比巫师更高的防御与生命。当面对事先无法意料到的危险时,这个理智的行为通常让法师们争取到极其宝贵的逃生机会,而不像那些盲目的巫师,只要陷入比自己强大敌人的围攻之中,迎接他们的只能是死亡。所有职业种类中,法师也许不是攻击力最强大的那个,但是绝对是综合实力最高的一个。

  巫师

  对于魔法力量肆无忌惮的追求让巫师在拥有了某种黑暗魔法的同时,也让他们成为大陆上一切战斗者最为头疼的决斗对手。虽然那些战斗者通常自认为对巫师已经有了足够的防备,但是千万不要让这些巫师们抓住丝毫的漏洞,否则仅仅只需要一击,他们便会让对手认识到轻视自己的敌人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

  在魔法的世界,巫师们是属于另外一个天地的唯美主义者。对于巫师们来说,除了魔法之外自己再无其它存在的理由。出于对魔法力量近乎疯狂的追求,他们几乎将所有的时间与精力都花费在了魔法的研究之上。魔法师们本就头脑与四肢不是协调发展的先天单薄身体在他们这里更显得雪上加霜,苍白的脸色显示着他们对阳光的极度缺乏。就如很少有人会否认巫师是大陆上所有职业中攻击力最强大的一个一般,他们同时也是所有职业中防御与生命最为脆弱的一个。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巫师们不得不时刻警惕是否有敌人偷偷靠近自己,因为他们明白,对于他们那脆弱的生命与防御来说,那些强大敌人往往只需一击,就会让他们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就如同他们经常所给予对手的致命打击一般。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边缘 相关网页约4,113,1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2005-07-26 15:14)
边缘官网新版开放 封测讯息最新最快 (2005-07-26 09:14)
《边缘》全国优秀公会邀请函 (2005-07-21 17:01)
国产网游《边缘》ChinaJoy献礼 (2005-07-20 16:15)
边缘游戏动画即将上映 花絮先睹为快 (2005-07-19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