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边缘》角色职业介绍 骑士系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37 新浪游戏

  战士

  战士是所有职业中对武器最为敏感的一种职业,当之无愧的兵刃专家。一切刚与铁的武器到了战士的手中,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变得娴熟,就如这些武器原本只是他们身体上的一部分而已。战士也是战斗意识最为突出的一种职业,战场上长年的厮杀在磨砺出他们高超的近身搏斗技巧的同时,也让他们懂得如何在最危险最艰苦的环境中更好的保护自己,因而在
所有的职业中具有最高的生命点数。他们懂得该怎么灵活运动自己的身体,才会在最低程度将自己的破绽暴露在敌人眼下的同时最大程度的给予对手致命打击。一般从事战士这一职业的人都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力量,所从事职业的特殊性在磨砺出他们出神入化的格斗技巧的同时也锻造出了他们最为坚韧的战斗神经和性格,对于战士来说,源于信仰的刚强意志和不屈精神是他们的立身之本。

  骑士

  骑士是由职业战士中发源出来的一支。对于骑士们来说,荣誉毫无疑问是高于一切的。和崇高的荣誉比起来,生命只是随时准备为之牺牲的祭品,职业战士那种富于冒险和开拓精神的遗传因子在他们的血液里依然有着不安的骚动。由于与上层社会的彼此渗透,他们也更加显出职业战士的纪律性和绅士的宽容风度,对正义的向往使得每一次人类面临黑暗的深渊之时,他们都义无返顾的站在了最前面。这种富有自我牺牲的精神以及追求平稳的大局观也体现在他们的战斗之中,高度的团队感和责任感总是会让那些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战友们得到某种安稳可靠的心理暗示,在最危急的时刻,他们宁愿最大程度的牺牲自己,也会全力保障每一个战友的安全。

  稳重而不失灵巧的格斗技巧是理性的骑士们所热衷的,即使有着力量上的骄傲,在他们出手之前,也会有足够的理智来保证自己先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他们具有比佣兵更高的防御与生命。因于他们的信仰,他们同时还具有一种佣兵们所没有的祝福力量,利用这种祝福力量,他们可以让自己以及身边的战友们拥有更高的战斗生命。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骑士毫无疑问是每一支战斗队伍的天生领导者。

  佣兵

  佣兵是职业战士中继承了远古人类战士野蛮战斗传统的一支。因为个人的信念,佣兵们拒绝接受上层社会的同化游荡在主流社会之外。看上去他们显得狂热冲动和嗜血暴躁,只要别人出得起足够的金钱,他们今天可以出现在这边的阵营,明天却可以出现在对面相反的阵容。不过对于他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因为他们不想忍受丝毫俗世观念的约束禁锢。

  古战士对于力量的追求在佣兵们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富有自我挑战性的极端野性在他们身上得到最大的燃烧。因为对进攻的无比崇仰,使得他们的防御看上去并没有骑士那么高超与稳定,但是正所谓“最强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对进攻的高度专注使得他们的攻击力是那些谨慎的骑士所望风莫及的。佣兵们认为鲜血是最为崇高和神圣的事物,对力量的崇拜让他们到了一个狂热的程度。他们整日溺于对冰冷钢铁的研究里却丝毫不觉枯燥,为了激发出自己的隐藏能量,他们甚至不惜采取一种古老而野蛮的自我残弑的方法来获得力量。只要发生战斗,在他们的观念里,一向只有进攻,再进攻,退缩和谨慎从来不属于他们的常识范围。可以说,在一切近身搏斗中,佣兵是当之无愧的战斗之王。


编辑:猫猫不哭

  爱问(iAsk.com)边缘 相关网页约4,113,1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D奇幻《边缘》首批测试公会名单公布 (2005-07-26 15:14)
边缘官网新版开放 封测讯息最新最快 (2005-07-26 09:14)
《边缘》全国优秀公会邀请函 (2005-07-21 17:01)
国产网游《边缘》ChinaJoy献礼 (2005-07-20 16:15)
《边缘》郑州封测见面会 合作网吧开始报名 (2005-07-19 13:19)
边缘游戏动画即将上映 花絮先睹为快 (2005-07-19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