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现实冲击赛郑州成功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36 新浪游戏

  人类、矮人、暗夜精灵、巨魔、亡灵……一方是联盟阵营,一方是部落阵营,种族之争,互不相让。 2005年7月28日晚9时,郑州市华山路康平网吧内,在虚拟的世界里,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正紧张地“战斗”着,《魔兽世界》现实冲击赛正在进行。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选手全部为全国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管理层及优秀员工(包括香港总部),平时,他们很少有时间玩网络游戏。当晚八点半,由专业主持人为这些选手详细
讲解《魔兽世界》故事背景、产品情况及比赛规则,并可随时在电脑上观看《魔兽世界》视频短片,以做好“冲锋陷阵”的准备。之后,各选手自选《魔兽世界》游戏角色,进入紧张“战斗”,亲身感受艾泽拉斯大陆里部落阵营无穷的魅力。

  

  当晚九点整,游戏正式开始。作为教练,四名资深的《魔兽世界》玩家各负责十位参赛选手的指导,选手们逐渐进入状态,战斗、恢复生命、捡战利品等,丰富的故事背景、深厚的文化底蕴再加上精美的3D动画,虽是虚拟世界,却身临其境。“平时工作太忙,我这是第一次玩游戏,太好玩了!”一名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满头大汗,按捺不住心中兴奋之情。

  

  一个小时后,比赛结束,来自西安的太古可乐渠道销售代表樊毅获得第一名。来自厦门太古可乐的市场部CSD主任王红雨与市场部经理孔繁达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第九城市河南区域客户经理张先生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花絮:领到九城颁发的精美奖品后,获得第一名的樊毅很开心地说:“我平时就玩《魔兽世界》,等级已经31级了。今天的比赛我觉得很得心应手,如果不是我没抓紧时间,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35,85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