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8月株洲《魔兽世界》争霸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6:15 新浪游戏

  8月株洲《魔兽世界》持续增温,暑期活动接踵而来!由株洲在线网站、株洲E家网络休闲沙龙、可口可乐株洲公司联合举办的《魔兽世界》争霸赛,即将在8月20日开锣!谁是最强的《魔兽世界》玩家?谁是最强的《魔兽世界》团队?用实力来证明你自己吧!还有N多惊喜奖品等着你!

  比赛地址:河西建材市场C1栋楼(28 、21 、2 区间可到)

  咨询电话: 2991388

  报名日期: 2005年8月20日前,亦可现场报名

  报名人数: 5 人一组。报名时需填写游戏ID、所在游戏区、服务器、帐号、ID名称、种族角色名称。团队成员以及游戏ID一旦报名后,就不得更改。

  比赛日期: 2005年8月20日星期六上午

  以团队方式进行比赛,每个队伍报名人数5人 。

  本次比赛账号、CDKEY包括游戏点卡完全由选手自己准备,游戏主办方“株洲在线 ”将为所有比赛选手现场提供点卡冲值优惠。

  《魔兽世界》 比赛版本按比赛日当天服务器版本 。

  比赛方式为进入指定副本,杀死一个或者多个比赛指定BOSS,按所用时间长短来决定名次,少者列前。

  禁止任何利用游戏 bug 进行比赛以及其他影响游戏平衡性的行为。比赛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修改截取发送游戏数据包的程序,即非法外挂程序。

  比赛副本我们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比赛副本将在以下副本中挑选:

  沉没的神庙、黑石深渊 、厄运之锤 、通灵学院 、斯坦索姆 、黑石塔下层

  所有到场玩家,免费喝可乐。所有参赛玩家均可获得E家网络的免费上网卡。 还有《魔兽世界》、可口可乐惊喜大奖,等待你来拿!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35,85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