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魔兽世界》爱情短片集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0:25 新浪游戏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魔兽》的世界里,爱情的主题被无限放大,因为,爱情,已经不再是人类的特权。近期《魔兽世界》爱情短片大集合,大家慢慢欣赏吧!

  

精彩剧情类MV:被遗忘者的爱恋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小妖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35,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魔兽世界》北美移民计划公布 (2005-08-03 11:27)
《魔兽世界》近期火爆视频饕餮之宴 (2005-08-02 10:46)
《魔兽世界》欧洲暴雪访谈 所有职业天赋都计划重新审视 (2005-08-01 13:50)
搞笑:魔兽世界外国人奇特表情对照(图) (2005-08-01 10:51)
《魔兽世界》副本地图制作揭密(组图) (2005-08-01 10:02)
男女玩家集体裸奔抗议WOW服务器不稳(图) (2005-07-28 09: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