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永恒》欲邀头文字D飘移女郎代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09: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永恒》欲邀头文字D飘移女郎代言(图)
头文字D飘移女郎大赛亚军MIK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自从上海群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找到《永恒》骑士精灵的真人现实版本后,不管是业界内外还是玩家群中,对这两位神秘的代言人都充满了好奇。究竟谁能够演绎《永恒》中娇小可人的精灵?谁又是她的骑士?

  没有给大家更多议论的时间,群皓网络的重磅炸弹随即砸了下来。签约台湾多利安股份有限公司、何润东的小师妹MIKI 沈丽君,犹如精灵从《永恒》世界走了出来,站到大家面前!

MIKI 沈丽君

  头文字D飘移女郎大赛(全亚洲)亚军、淘宝网两届旺旺之星、网易泡泡校园惹眼美女冠军、瑞丽上海飘柔之星冠军……这种种头衔让我们无须对MIKI的外貌再作多余描述。也许大家对MIKI的名字还很陌生,但在群皓网络寻找代言人的过程中,发现只有MIKI的气质与美貌最符合《永恒》游戏的风格。《永恒》气氛轻松恬静,就如同MIKI带给大家的感觉。当群皓网络选择代言人时第一眼见到MIKI就知道了——我们找到了真正的精灵!

  

新浪游戏_《永恒》欲邀头文字D飘移女郎代言(图)
帅气威风的Benny王耀琦

  同时,就像《永恒》中有精灵便有骑士一般,在MIKI的同一个公司里,群皓网络也发现了《永恒》的骑士!帅气威风的Benny王耀琦一出场,群皓网络的“星探”不能不感叹一下自己的好运。不再需要更多的语言,代言人选立刻拍板,并预计本周内邀请他们,正式签约成为代言!

  《永恒》中的角色栩栩如生地站在面前,MIKI和Benny,精灵与骑士,期待与大家游戏中相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代言人 相关网页约2,727,94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台服七夕活动 与代言人共进情人晚餐 (2005-08-02 15:05)
玉体横陈 韩性感女星代言九龙争霸(图) (2005-08-01 10:57)
甜蜜教主王心凌网游广告MV欣赏(图) (2005-07-29 15:27)
《少林传奇》欲请李连杰代言游戏(图) (2005-07-28 09:49)
变性艺人河莉秀作客新浪称尚未代言游戏 (2005-07-26 14:50)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2005-07-26 11:35)
《EQ2》游戏代言人萧蔷20日独家作客新浪 (2005-07-19 15: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