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泡泡堂》荣获首批适合未成年人休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7:14 新浪游戏

  提要:庆祝《泡泡堂》荣获首批适合未成年人休闲网游,免费来领取新品道具雷达或游戏点券。

  免费来领取新品道具雷达或游戏点券啦!雷达,一个有着探测作用的道具,让你预知泡泡即将爆炸的范围,极其抢手的新道具!为迎接新手玩家的加入,新手玩家将获得《泡泡堂》赠送的游戏点券,普天同庆奖、喜迎新手奖都在等你来领取,Let’s go!

  7月29日上午,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名单。其中《泡泡堂》名列其中,成为文化部首批推荐的适合未成年人网游产品。为庆祝这一殊荣,《泡泡堂》将无限的喜悦与百万玩家们共同分享,自8月5日——8月14日,登陆游戏的玩家都会领到不同的奖励!

  普天同庆奖:(仅限8月5日0:00之前注册的用户)

  活动时间:8月5日12:00——8月7日24:00

  在该时段内登录游戏的所有玩家,都将立即免费获得新品道具:雷达3个

  喜迎新手奖:

  活动时间:8月6日0:00——8月14日24:00

  在该时段内新注册的玩家,都将获得《泡泡堂》赠送的游戏点券

  《泡泡堂》所获荣誉:

  2003年度

  《泡泡堂》荣获“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即“200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暨‘互联星空’2003年中国最受欢迎的游戏发布会”

  2004年8月

  《泡泡堂》同时在线人数突破70万,成为目前最具人气的绿色休闲网络游戏!

  2005年3月

  绿色休闲网游 -- 《泡泡堂》,成为当年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一名的宝座。

  2005年度

  《泡泡堂》成为“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向未成年人推荐,适合全年龄段休闲网游

  2005年7月29日

  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会首批推荐的适合未成年人网游产品

  《泡泡堂》的成长离不开所有玩家的支持与鼓舞,让我们才能不断地成长,为答谢各位新老玩家,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等待着你们的参与,锁定《泡泡堂》,锁定欢乐,进入官方网站bnb.sdo.com了解《泡泡堂》最新动态。


编辑:梁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泡泡堂》七夕精品推推推 婚礼狂欢等你来 (2005-08-03 16:08)
《泡泡堂》八月五大最状 最最都夺目 (2005-08-02 15:56)
《泡泡堂》8月2日邀您参加经典中式婚礼 (2005-08-01 16:25)
《泡泡堂》邀上您的好友一起周游世界 (2005-07-28 16:14)
泡泡明星学院征召超级十大歌手 演绎经典十大金曲 (2005-07-27 15:06)
《泡泡堂》暑期密友版进行队长大战 (2005-07-26 14:57)
密宝无限扩张 开启浩方泡泡堂梦幻国度 (2005-07-26 14:48)
《泡泡堂》一区至四区好友功能已经全部开放 (2005-07-25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