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 真武侠出真英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4:36 新浪游戏

  武侠,剑、血、情、仇,权利、欲望、追求无上的武功心法,还是发现四处漂泊的浪人竟然身怀绝世武功?

  你所知道的,所喜欢的武侠世界,都能在《英雄OL》这款游戏找到相同或相似的元素。《英雄OL》大到系统设计,小到衣服上的花纹,都力图表现一个真正的武侠世界。在每一个细节上精雕细琢,突出真武侠世界的真实感,令每个进入《英雄OL》的玩家体验到扮演
侠客,去华山论剑,一夜成名的快感。

  这,就是“真武侠”的魅力!

  人物造型,建筑风格,都具有中国古典特色。优秀的3D引擎,将一副山水画卷呈现在人们眼前,大漠的苍凉,阿房宫的奢华,长沙城的繁荣,还有马蹄高扬,雄鹰嘶鸣,每一处,都另人仿佛置身于秦朝,置身在古代的武林世界。

  武功技能,也突出了“真武侠”的特点,你来一套“降龙十八掌”,我耍一通“太极八卦拳”,中间“蹭......”的一声,带起一阵风,原来是有人利用“轻功”飞檐走壁,在还没看清人影的时候他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了。

  《英雄OL》舍弃了西方剑盾和魔法的世界,在游戏中,只有中国一些响当当的武功招式,而没有风火雷电这类的元素魔法。为了让人物的武功动作更有特色,更是聘请了中国的武术指导,一同制作这款“真武侠”游戏。

  武器的设计,也融会了《英雄OL》“真武侠”的精髓。“盘龙雕花棒”“弥勒佛仗”“长白刀”“飞天轮”,每一款都是有来历的中国著名名器,那锋利的剑刃背后,记载着多少中国古代的英雄们传奇的故事。除了这些,还有“九龙刀”“月牙扇”“蛇矛枪”等,唯独没有西方的“魔仗”“盾牌”等等,因为《英雄OL》知道,“真武侠”,就应该保持中国古代武林世界的本来面目。

  《英雄OL》的任务系统,也能体现“真武侠”的概念。游戏中分为主线任务和侠客任务,其中一连串的长线任务,如“十二天魔”任务,就把斩妖除魔的责任交给了所有《英雄OL》的玩家。其中还穿插了一些有趣的侠客任务。玩家真正过一种武侠生活,所有大侠,不正是背负着一个重大的使命,过程中遇到许多有趣的插曲,最终成为英雄的么?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英雄 相关网页约3,888,39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