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上传照片可作游戏角色头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3:57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启动以后受到无数玩家的认可,也接到了许多热心玩家的来电。“有奖封测”活动更是进行得如火如荼,据了解玩家都认为该游戏独具个性化特点,这都是在以往的游戏中不多见的。比如自定义头像,还有胜利宣言等等,都是该游戏人性化设置的突出表现。

  自定义头像

  自定义头像是指能把自己喜爱的图片上传至游戏,以此作为游戏中的人物头像。这是最受玩家好评的,可以把自己的照片设定为头像,或者是一些搞笑图片,总之是自己喜爱的就好。在游戏中玩家的头像将在人物栏显示(左下角),在组队的时候其他队友的头像也会在左上角显示出来,通常状态下鼠标点在游戏角色上,其玩家头像就会显现出来。更神奇的是在开启宝箱后,玩家的靓相也会出现在屏幕上,这可是所有玩家都能看到的耶!

  SHOW出自我,玩家纷纷把自己最得意的照片或者是最拉风的图片上传至游戏,一个美女、英雄满街的三国时期,一个充满温馨的三国之家。或许这已经不再是一个虚拟世界,每个玩家都是真实存在的,能看到、感觉到。

  胜利宣言

  至于胜利宣言,也是游戏中一个相当有趣的设置。玩家在打败BOSS后,建立军团时,以及在国战中英勇击灭100人次的敌军,这些时候胜利宣言都会出现在游戏中的对话框。比如说“上海XX路XXX号王二西瓜店能拯救天下苍生”“开启木宝箱”“打败流氓成应”之类的口号。总之一个比一个有创意,一句比一句吸引人。玩家们还给它取了个很形象的名字“上电视”。为了能“上电视”只要一有BOSS出现,玩家们都会四处寻找,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胜利宣言会被该服务器所有玩家所目睹,这是何等的荣耀。

  在『三国群英传Online』中,游戏已经不再是单单是打怪、做任务,更多的是玩家间的相互交流,为某国而效力。游戏中的角色也不再是独立的个体,心与心的距离,其实也近在咫尺。SHOW出自我,个性三国,极品『三国群英传Online』。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三国群英传 相关网页约216,6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 玩家练级疯狂 (2005-08-02 16:31)
三国群英传Online一路走红 (2005-08-01 16:49)
三国群英传火爆封测 玩家齐助阵 (2005-07-29 16:44)
三国群英传OL7月29日开启有奖封测 (2005-07-29 11:23)
三国群英传封测账号被一抢而空 (2005-07-28 11:20)
《三国群英传OL》携手清华紫光献爱心 (2005-07-28 10:43)
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焦点问题解答 (2005-07-27 15:02)
三国群英传OL29日封测 资料不删档 (2005-07-26 1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