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众媒体关注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2:58 新浪游戏

  2005年8月3日,浙江发行量最大的省级报纸《钱江晚报》,在“在线版”以大标题头条“主打”的形式重点报道了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组织发起的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标题是《我们需要怎样的民族网游——〈大唐风云〉即将举办大型网络辩论赛》。

  以下就是该报道的内容:

  我们需要怎样的民族网游

  ──《大唐风云》即将举办大型网络辩论赛

  “怎么样的游戏才是中国玩家真正需要的民族游戏?”当韩国、欧美游戏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当中国人已经尝到网络游戏的甜头,这个问题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本月内,一场名为“民族网游大型网络辩论赛”即将举行,玩家们将在网上各抒己见:我们需要怎样的民族网游?

  这次网络辩论赛由《大唐风云》旗下的玩家组织“大唐顾问团(bbs.dtfy.cn)”自发组织而成。据记者了解,该组织下目前有15个玩家群,共计1000多人。本次大赛的论题将围绕民族网游的走向和当前中国游戏产业界的一些敏感问题进行深入辩论。比赛将采用群组淘汰制,包括半决赛、决赛,共计13场。

  据悉,类似“大唐顾问团”这样的团队在网络游戏中并不多见,这个因为对游戏的爱好而自发走到一起的顾问团将全程参与一个游戏的开发和制作过程,并形成一定的共识,以供《大唐风云》的专业策划参考。

  “纵容”这一团队诞生的《大唐风云》开发商杭州天畅科技对此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网游成功的标准从来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玩家的接受程度。为真正使我们开发的游戏能被市场所接受,我们选择向玩家揭开游戏开发的神秘面纱,让玩家参与游戏功能的设置,让玩家参与游戏任务的构思,让玩家参与游戏特色的完善,也就是说,‘玩家顾问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就任何环节提出他的任何想法。”天畅希望,通过玩家与开发公司的共同努力,使得《大唐风云》成为中国第一款由玩家来参与策划完成的网络游戏,真正体现“玩家第一”的研发思路。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大唐风云 相关网页约171,23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