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自己打造神兵利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1:49 新浪游戏

  “剑在人在,剑亡人亡。”多少名士对着沉默的剑锋立下了这样的誓言,当宝剑挥舞的流光,穿透敌人的胸膛,如春日红花!当遇上强敌,宝剑断裂坠地,“哐啷”一声轻响,多少英雄豪杰嗟叹!

  仗剑江湖的时候,的确需要一把称手,更能一起打拼天下的好武器的。所以“干将”“莫邪”这样的名剑,莫不令天下英豪垂涎三尺,在《英雄OL》的世界里,拥有一把神兵
利器,的确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之必备良品”啊!

  在《英雄OL》,你不必为自己的宝剑只是路边摊买来的,而觉得羞愧。即使是普通的武器和装备,通过道具打造系统,一定能够“麻雀变凤凰”,大显威力。

  游戏中可以通过打怪得很多种宝石,就是用这些宝石来强化武器装备,根据宝石的不同,强化后增加的属性也不同,分别可以加体力,气力,攻击百分,命中,回避等属性。

  强化可以从第1阶段升级到最高第8阶段,每提高一个阶段,属性就会别上个阶段更好。不仅属性增强,装备根据不同阶段的强化,所呈现的光影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没经过强化的装备是不发光的,第四阶段强化呈现金黄色的流光,第五阶段是红色的虹光,第六阶段是绿色的萤光。

  当然,并不是每次强化都能成功,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午餐哦,强化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失败了,不但宝石没了,连道具也会化成一阵轻烟,消散在风里......

  要想强化装备,得先到“长沙”的“天龙城”或“四川”的“平武”找铁匠,选择强化后会出现一个强化界面,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装备放进去,把3块同一种类的宝石放在3个小格子里,当然你要放1块宝石可以,就是成功率嘛......

  点强化后,要做的事情就是祈祷,祈祷自己人品爆发拉。如果强化成功当然好,如果强化失败,就这么想:极品啊极品,极品的价值就在这里。然后继续努力赚钱打宝石,争取早日强化出“+8”的装备。

  在《英雄OL》的世界里追寻极品,一定要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哦,早日成为新一代“干将”“莫邪”制造者,拥有自己的极品武器和装备。最重要的是,愿东方诸佛,西方真主,耶稣哥哥,圣母姐姐,还有可爱的丘比特与你同在!阿门!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英雄OL 相关网页约1,971,49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