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导演喜剧之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1:41 新浪游戏

  《轩辕二》的主线任务层出不穷,表和里的两条路,黑与白的分支情节,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奖励,但有着相同的惊喜与快乐。

  往往做任务的时候时不时的搞笑镜头,幽默的对话。而有时突如其来的巨变,令人惊讶的恶搞而又会令人头大。

  在白主线任务中完成水牢任务后,再进去,会忽然出现只失眠暴力熊,皮厚血多,还常常来会心一击。往往玩家会被打个措手不及。如此厉害的隐藏BOSS,也自然成了一些玩家要收服的目标。

  而在黑主线任务第4节中,剧情故事真的能让大家捧腹大笑。DOMO制造的凤凰丸子团那3只小东西的对话、动作都幽默到极点。可爱的摸样,滑稽的装束,搞笑的言行,还有配合他们凤凰丸子团的超必杀技能,整个剧情就让人感觉在看喜剧。小巴,小凤,小蛟这3只原本NPC的宠物宝宝也从此杀出江湖,令每个做过这个剧情的人都留下深刻影响。

  在今后主线支线任务更是丰富多彩,DOMO带来的惊喜更是琢磨不透。或许下次的任务中,你将会和你的朋友你的恋人身处危险,患难与共;或许下次的任务里,你将和一些反派角色同流合污;又或许在今后的任务中你会发现每一次的经历都在心里留下了个深深的烙印,他将你于身边的朋友牢牢牵连起来,风雨同行,同舟共济。

  共处镜中世界,同享《轩辕二》之趣味,发现你我他(她)间的情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18,49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