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对外封测正式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1:35 新浪游戏

  BT的场景、BT的道具、BT的人!游戏不再只有练级、打怪、做任务,搞怪、BT、整人有什么不行?!我们用香蕉皮做暗器,用马桶刷当武器,香肠串起来就是双截棍,猪鼻子更是能带在脸上;朋友见面扔个炸弹互相问好,吃东西特别小心食物里加的料,同NPC对话小心笑破肚子,想怎么BT就怎么BT,想怎么开心就怎么开心,这就是由厦门奇域科技自主研发的BT网络游戏什么什么大冒险》。

  《什么什么大冒险》第三次对外封测于8月2日正式开启,此次对外封测主要目的在于测试游戏系统和性能的稳定性、发现和修正游戏漏洞,并让玩家共同参与到游戏的创意策划中来,游戏的各个系统和功能将会有计划的逐步开放给大家测试。

  封测人员的招募依然在继续中,所有有兴趣参加的玩家可到下列地址查看封测人员招募的方式详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什么什么大冒险 相关网页约27,35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 专区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什么什么大冒险》最新搞笑FLASH推出 (2005-07-18 16:14)
《什么什么大冒险》游戏测试员全国大招募 (2005-07-05 17:04)
《什么什么大冒险》第二次封测顺利完成 (2005-06-09 16:45)
挑战的快乐——我看《什么什么大冒险》 (2005-05-25 16:22)
关于什么什么大冒险BT的两三件事 (2005-05-24 11:25)
《什么什么大冒险》马桶刷也能成装备 (2005-05-17 15:22)
什么什么大冒险之历险记之二 (2005-04-13 15:43)
《什么什么大冒险》海报遭哄抢 (2005-04-11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