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D西游二次公测开启 玩家可选白骨精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1:30 新浪游戏

  在《3D西游》第一次公测期间,游戏开放了红线,猪八戒这两个职业,这个两个职业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普遍欢迎,因为他们很有特点,并且不同于以往的游戏形象,是很值得尝试的角色!!

  本次二测将开放一个新职业--白骨精

  可能有玩家会认为,白骨精不是西游记里的女要么?为了吃唐僧肉不惜一切代价的女妖怪么?为什么会让一个妖精出现在《3D西游》里面呢?

  在这里,要向大家说明的是,这是我们设计的完全不同的西游角色,赋予了她特别的身份与任务。在我们心中善本善,恶亦非本恶。

  《3D西游》中的白骨精前世本是一名容貌美艳、身材娇好的女子,名为“白冰冰”,居于城中,以缝衣织布为生,每日繁忙但却过得充实自在,与城中秀才张凇互相倾慕已久,就在张凇上门提亲,二人即将喜结良缘之际,城外山中的老妖因垂涎其美色,半夜化为人形到城中杀害张凇,将白冰冰掳走,抓至山寨欲与其成亲。白冰冰誓死不从,守护自己的贞洁,最终老妖恼羞成怒,将其惨害。随后抛尸荒野,日久天长,化作一堆百骨。但强烈的怨念将她的魂魄附于白骨之上,吸收了日月之灵,幻化成精。真心已被怨气腐蚀的她,无法摆脱对世间万物的憎恨,于是肆意残害无辜,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白骨精。

  菩提老祖得知凡间有此孽障,遂下凡欲杀之为民除害。但将其降伏后,却见她心中尚存良知,便饶了她的性命,并点化其身上的怨气,恢复了她的肉身。心智清醒过来的白冰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愧疚,想要以死谢罪。菩提老祖告诉她,一心求死也是于事无补,但只要一心向善,为民造福,就能挽回自己所犯之罪。于是白冰冰决定改过自新,艰苦修行。为表真心,她要徒步到西方极乐见得佛祖,遁入佛门,以修成正果,为民造福,救赎自己的罪孽。

   在本游戏中,白骨精会具有夺魄,寒霜晶,骨逆刺,千针火光,冰集刺的技能。他们分别为:

  夺魄 远程单体攻击魔法:吸取对方的一定生命并将该数值转移至自己身上。

  寒霜晶 远程单体攻击魔法:有一定几率是目标“冰冻”。(不能穿越障碍物)

  骨逆刺 远程单体攻击魔法:(不受地形影响)。

  千针火光 中心型大面积魔法:伤害自身周围的敌人。

  冰集刺 远程单体魔法:高伤害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3D西游 相关网页约50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蛰伏一年 《3D西游》24日正式公测 (2005-05-25 14:05)
《3D西游》第二次压力测试即将开始 (2005-02-16 11:30)
《3D西游》致玩家的公开信 (2005-02-03 13:14)
知名主持安琥代言绿色网游《3D西游》 (2005-02-01 13:30)
《3D西游》练级方式详解 (2005-01-10 16:40)
传统文化重现风采 《3D西游》带来独特魅力 (2005-01-05 13:53)
《3D西游》火爆内测开启 玩家踊跃帐号有限 (2005-01-03 16:11)
《3D西游》带来网络游戏的春天 (2004-12-22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