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首届民族网游大型网络辩论赛大奖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2 12:40 新浪游戏

  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组织的首届“民族网游大型网络辩论赛”(简称‘网辩赛’)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当中,本次大赛各类奖品将由《大唐风云OL》的开发公司杭州天畅科技全程赞助。

  究竟都有哪些大奖等着大家呢?以下为笔者从“网辩会”组委会了解到了最新的消息:

  最佳辩手: 神秘大奖

  冠军团队(1名):1、价值2998元的《中华百科藏书》一套

  (迄今国内最大规模的中文电子图书馆,采用多种新技术集成,使用方便,形式新颖。共选收图书12000余册(卷),种类齐全,古今兼顾。全套产品24张CD-ROM,图书品种涵盖历史、文学、经济、法律各个领域,广泛涉及青少年教育、艺术修养、医疗卫生和的大众日常生活诸多方面。既适用于学校、机关、团体,也适用于大众家庭。)

  2、《大唐风云》终身免费帐号

  亚军团队(1名): 1、 “大唐风云”游戏形象IP电话卡

  (每套价值200元的中国电信IP电话卡,是中国首套网络游戏形象电话卡,极具收藏价值)

  2、《大唐风云》终身免费帐号

  季军团队(1名): 1、《大唐风云》主题T恤衫

  2、终身免费帐号

  五个单项奖: 1、纪念品

  2、终身免费帐号

  最佳组合奖:比赛过程中相互之间配合最好的团队。

  最佳形象奖:比赛过程中最具有绅士风格的团队。

  最大贡献奖:比赛过程中最能体现现实意义的团队。

  最具创意奖:比赛过程中最能体现丰富想象力的团队。

  最高人气奖:比赛过程中最具有人气的团队。

  (以上五个单项奖可重叠,由玩家评委和观众一起评选)

  注:实物的获奖者将自己的具体通信地址交到群的管理员手中(奖品将在3个工作日邮出)。终身免费帐号将在《大唐风云OL》正式商业化运营前15天送出。

  欢迎各大玩家团体,游戏公会共同参与、共襄盛举,报名地址:( bbs.dtfy.cn/list.asp?boardid=24 )

  少你一个就少了一个世界,多你一个就多了一片天地!虚席以待,大型民族网游线上辩论赛,因你而精彩!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大唐风云 相关网页约171,15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