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GM主管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7:48 新浪游戏

  很多玩家和我说,感觉GM好神秘。总是有玩家想要了解GM的工作,更不断梦想着自己也能成为一名游戏GM。我们肩负着这样的使命,现在来给玩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在《英雄OL》即将封测之际,记者也特意采访了《英雄OL》的GM主管刘建武,就一些玩家特别关心的问题予以了询问。

  记者去采访的时候,刚巧碰到《英雄OL》GM培训,看的出来,山东聚丰网络为了全
力打造《英雄OL》在玩家心目中的位置,正在努力创建更加优秀的客户服务团队,那让我们看一下这个团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客户服务新形态!

  先介绍一下GM主管刘建武,从业5年,熟悉并精通多款游戏,对游戏客户服务有着异常丰富的经验。

  1.《英雄OL》即将于8月8日正式开始封测,意味着此前的一系列研发工作已经告一段落,请问GM团队是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了?

  答:是的。为了此次游戏的成功封测,我们一直在做准备,即将上岗的每一位GM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和考核,以此确保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服务质量,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标准的服务。

  2.在《英雄OL》封测阶段,大概会有多少位GM参与其中的工作?

  答:在《英雄OL》封测阶段,我们将以正规的国际化客户服务呼叫中心正常运作,为玩家提供全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及时服务。目前已经有将近20位的GM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3.在《英雄OL》中,玩家怎样直接联系上GM?

  答:在我们的游戏中联系GM非常方便,只要玩家将聊天频道切换至GM频道,然后发言就可以了,同时我们还提供24小时的热线电话、论坛求助服务。

  4.作为游戏的GM,对玩家提出的问题有哪些可以直接回答?有哪些是需要转给其他部门的?一般需要多久得到答复?

  答:GM主要的工作是对玩家进行指导,引导玩家正常、顺利进行游戏,同时接受、解决一些游戏中出现的问题和纠纷。对于涉及一些对玩家资料出现异常等问题,GM需要将记录提交到相关部门,具体回复时间要视问题处理进度而定,但我们一定会在有结果之后的第一时间通知玩家。

  5.GM在处理玩家投诉时,一般从接受投诉到答复玩家,需要多长时间?

  答:如果玩家在游戏中询问,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论坛上玩家的发问,我们将尽量在3分钟内给予玩家回复。

  6.在《英雄OL》中,玩家的哪些行为会遭到GM的警告?

  答:在游戏中恶意捣乱,影响游戏正常秩序,干扰其他玩家正常游戏,利用游戏BUG等违反玩家守则的相关行为,都会受到GM的警告或处理,具体要视情况而定。

  7.最后,对期待《英雄OL》的玩家说几句吧。

  答:作为玩家和运营商之间的一个桥梁,作为玩家最为接近的GM,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各位玩家提供专业、高标准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玩家在游戏中玩得开心。在《英雄OL》演绎自己的英雄事迹!寻找自己心中的英雄!

  最后,刘建武还说,其实GM的工作难度并不是特别大,关键是心态,一个专业的敬业的心态很重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英雄OL 相关网页约1,971,03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