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nline一路走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6:49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已经开始几天,玩家们反映都很好。仍然有大量玩家寻要账号,不过这大概得到内测时才能实现了。封测当天新手村人满为患,那个火爆场面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国群英传Online』这款游戏深深吸引着玩家,单从其历史背景,就足以倾倒众多的三国迷。再加上其贴心的游戏设置更是为更多的玩家所青睐,游戏中有趣的任务以及独
特的带兵系统都是受到喜爱的原因。据官方统计每天同时在线人数都超过5000+,由于发放的封测号数量极少,而同时在线人数能达到如此数量,的确只能说明『三国群英传Online』已经得到众多人的肯定。

  这次封测悠游网还推出“有奖封测”活动,针对游戏中的Bug和对游戏的建议,对玩家的回馈给予一定的奖励,部分玩家还可以获得现金超额大奖。此项活动推出以后,和封测一样受到无数玩家的支持。

  几天来,收到很多玩家提交的游戏建议以及发现的Bug。游戏是玩家喜爱、支持的游戏,玩家通过体验提出对游戏的建议,使游戏不断完善与更进。悠游网十分感谢大家对『三国群英传Online』和“有奖封测”活动的支持,并以现金奖励给予鼓励。希望有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共创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享受优质的游戏品质。

  『三国群英传Online』一路走红,这是玩家认可的。和玩家一样悠游网也希望其越走越好,并且也为之努力着。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三国群英传 相关网页约216,63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