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超级联赛上演德比大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5:33 新浪游戏

  盛夏炎炎,《航海世纪》甲级联赛火热开战,“同城德比”经典战役纷纷上演!上海曙光服务器的“曙光”战队与同城的袭风 “太子哥”战队两支同城弟兄操戈相向:

  两支战队都有很丰富的比赛经验,在战斗开始阶段保持了相当的耐心,在相对较远的安全距离互相对峙,战鼓震天,叫阵声不绝于耳,双方都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在阵形逐渐靠拢以后,太子哥队首先发起了攻势,火炮如雨点般打到曙光队的船只上,在如此猛烈的
进攻面前,曙光队依然保持了严明的纪律,一面从容还击,一面保持阵形,队友间互为支援,向太子哥队进行压迫式攻击。太子哥队一看第一波攻击没有效果,气势便已衰退,队员慌乱,各自为战,怎奈曙光队装备精良且纪律严明、海战经验丰富,终以太子哥队的全军覆没结束了战斗。曙光在击拜对手后更保持了队伍的完整性,为自己的联赛征程再积5分。

  第二场比赛是在北京的同城弟兄麒麟“将军令”与元龙“花街”中展开,这两支队伍曾在上个礼拜的第三轮比赛中交锋,以“将军令”的全胜告终。大概感觉本轮比赛已无悬念,故“花街”也只有老将赵山河出现在了竞技场,而“将军令”仍以出场队伍的完整性表达了对比赛的重视及对对手的尊重。由于“将军令”一名队员错过了比赛时间而无法入场,故这场比赛最后是以勇气可嘉的赵山河以一敌四而开始,并以炮火凶猛中赵山河的壮烈牺牲而告终,“将军令”也因此再积4分。在对胜利队伍表示祝贺的同时,我们也对“花街”的赵山河致以崇高的敬意,这种以一敌四的气概可不是谁都有的,如果他已成为MM心中的大英雄,不要忘记他所在的服务器--北京元龙,没准在那里你们能有个美丽的故事哦!

  期待联赛!期待精彩!

总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