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不做龙门客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5:11 新浪游戏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有一天是要踏上远负他乡的路,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的。

  人生如戏;游戏就是人生的写照,历程的浓缩。《轩辕二——飞天历险》作为一款大型网络游戏,她那巨大的并会无限扩展的世界地图,不可能仅靠一个"长阳城"来装载人生的全部。所以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必然要有更多的"基地"来供玩家停留以整理自己的行装
。作为游戏人生的一个里程碑,这些基地应具有和长阳城相类似的城市设施和比长阳城更高级的城市服务。因为作为"第二故乡",总不能只有一个"龙门客栈"来迎接打算在这里长住的客人吧?

  所幸的是,《轩辕二——飞天历险》是个多种族的大家庭,每个种族的生活习俗不尽相同,所以居住地的规模不光可以与长阳城相比,还有与长阳城不同的建筑风格、文化背景和城市结构:修罗族粗犷中带着朴素的翟夜谷具有原始部落的风格,是个工矿区集中的资源城市;天人族脱俗与典雅并重的广灵镇则有另类圣地的景色,是人文资源丰富的观光学习场所……更重要的是,它们能带来"家"的熟悉与亲切。当玩家踌躇满志时,不妨走访这两个重要的城市,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在这些城市及周边生存,也算是对自己能力的一个客观评价。如果玩家决定要在这些城市中一展自己的抱负,别忘了到城市中的重生碑处记录下自己的足迹。

  落叶归根,当风起云扬,威加海内时,别忘了再回到生养自己的故乡去找回那早已逝去的纵情吧!

  《轩辕二——飞天历险》,也许会为游子们带去更多更多……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18,56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