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武侠寻根 武当绝学再现《剑网2》(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1:04 新浪游戏

  近期金山软件“武侠寻根之旅”活动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剑网2》作为金山即将推出的游戏大作能有这样声势浩大的活动作为呼应不能不说是气势非凡。

  

新浪游戏_金山武侠寻根  武当绝学再现《剑网2》(图)
新浪游戏_金山武侠寻根  武当绝学再现《剑网2》(图)
求总向钟道长学太极拳
武当剑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武当行程除了求伯君所代表的游戏新生活和孔庆东等倡言的武侠文化,相信细心的玩家都发现了还有西山居主美术策划相伴左右。据金山软件相关人员证实,此次西山居主美随行,确实是在做实地的考察,旨在在《剑网2》的世界中更多的再现武当山绝美风光,再现武当武学绝技。武当自古就是名门正派之首,武学博大精深,深受崇敬,其中最著名的就有太极拳,内家拳,夜行刀,散手绝技等,武当武功深受道教阴阳对立统一思想的影响,形成了“拳法阴阳”的技击理论。

  早期金山就曾经透露,《剑网2》将会在已有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最明显的就是跨越了2D的平台,采用了人物全3D的主流设置,加上众多任务支线和界面改良,无不成为玩家在2005年最期待的游戏大作。游戏世界里的武当更是结合现实,真实再现了武当各项绝技。相信经过游戏的玩家,不会忘记一直耳熟能详的北斗七星阵、太极神功等等。

  

新浪游戏_金山武侠寻根  武当绝学再现《剑网2》(图)
新浪游戏_金山武侠寻根  武当绝学再现《剑网2》(图)
游戏武当吊桥
现实武当吊桥

  届时玩家除了能在剑侠情缘的世界中领略到大岳武当真实风光外,还能一睹正宗武当绝学,纵马江湖,快慰一生!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剑网2 相关网页约315,28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