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开启双倍掉宝双倍经验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30 11:57 新浪游戏

  魔王将出,为将让人世增加对抗魔军的实力,上天特派祥瑞入世。将人间勇士的力量提升。好降妖除魔,还人们一个朗朗乾坤。

  应广大玩家的要求,为了能够让热情的玩家们更多的体验到《刀》这款3D东方史幻游戏内涵与乐趣。易势力将在游戏中开启双倍掉宝,双倍经验系统。

  开放时间定于2005年7月31日18点至31日22点。在这段时间内,玩家打怪可以得到比以前多上一倍的经验与掉宝率.还等什么?快点来加入《刀》的世界吧!

  一对一客服系统:ask.kalonline.com.cn/client/

  官方网站:http:/www.kalonline.com.cn

  注册易势力会员抢2测帐号:member.e-force.cn/crm/crm_reg/

  官方论坛:bbs.kalonline.com.cn/bbs/

  爱问(iAsk.com)《刀》 相关网页约3,789,03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刀》血腥之门打开 刺客现身 (2005-07-29 14:22)
神话3D网游《刀》封测初体验 (2005-07-26 13:59)
古神话网游《刀》前瞻 (2005-07-26 12:46)
《刀》努力加创意 奖品送给你 (2005-07-22 10:14)
《刀》封测场面火爆 法师占据最高等级 (2005-07-20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