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人性化服务“1对1帮助”系统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30 11:29 新浪游戏

  《刀》的二次封测开始后,玩家大量进入服务器,场面异常火爆!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游戏,同时为了为广大玩家提供最及时和最周到的服务,易势力特别推出了“1对1帮助”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到官方网站客服中心“在线提问”栏目提交问题,并可在第一时间以在线方式获得回复。

  “在线提问”栏目连接:ask.kalonline.com.cn/client/

  爱问(iAsk.com)《刀》 相关网页约3,789,03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刀》血腥之门打开 刺客现身 (2005-07-29 14:22)
神话3D网游《刀》封测初体验 (2005-07-26 13:59)
古神话网游《刀》前瞻 (2005-07-26 12:46)
《刀》努力加创意 奖品送给你 (2005-07-22 10:14)
《刀》封测场面火爆 法师占据最高等级 (2005-07-20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