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火爆封测 玩家齐助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6:44 新浪游戏

  在今日,准确地说是2005年7月29日12:00,『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已经顺利启动。这是许多三国迷期待已久的时刻,是无数玩家寻梦之地。至悠游网放出何时封测的消息之后,到今日,这期间『三国群英传Online』受到众多玩家与媒体的关注。而对封测账号的索取也十分的疯狂,在ChinaJoy展会上发放部分账号后,仍然未能满足热情的玩家。再悠游网推出“打电话发短信赢账号”活动之后,又一次引爆夺号热潮,导致该活动开始后15秒之内账号就被索取一空,掀起了一股‘三国旋风’。

  在『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客户端开放后,也是由于下载人数过多,为了让玩家顺利下载,悠游网紧急加开多台下载服务器。据官方透露:在封测启动前,所有该游戏的运营部、技术支持中心、客服部等等,都仍忙于为封测的开启做准备,确认最后的工作。这些种种都是对玩家的负责,希望把最好的游戏带给大家,当然还有良好的游戏环境。

  所有功夫都不会白费,玩家对『三国群英传Online』的执著与支持就是最好的回报,而这股‘三国旋风’在今日封测启动那刻再次显现出来。据统计封测刚启动一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有1500位玩家登陆游戏,启动10分钟后登陆人数达到3000+。由于短时间内登陆的玩家人数过多,所有刚登陆的玩家都聚集在新手村,那个场面出奇地壮观。(图1、2)

  本来官方放出的封测账号就十分地少,而短短时间内,登陆人数却如此地多。这说明是有许多玩家时刻关注着『三国群英传Online』,并且是在封测启动时间之前很久就已经开始守候了。玩家的热情,以及该款游戏受到的认可,这就是悠游网最希望看到的。或许在游戏中还有些不完善、需要更进的地方,封测毕竟是个发现问题的过程。这也是需要玩家的协助,因此悠游网还特地推出了“有奖封测”活动,专门是用来奖励提交Bug和游戏建议的玩家。

  至发稿截止时间为止,『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一直在顺利进行中。希望参与封测的玩家在游戏中尽情地体验,而未能参与的玩家也时刻关注『三国群英传Online』。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进入官网sg.iyoyo.com.cn查看,或者是向客服部咨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