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压力测试30日12点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5:59 新浪游戏

  明天(7月30日)中午12点整,我们将按预先的约定开启《完美世界》电信、网通各一组,总共两组服务器,届时《完美世界》压力测试将正式宣告开始。为了给所有玩家同样的时间进行准备,我们将不会提前开放服务器。请您放心睡个好觉,在这个周末中午开始您的“完美旅程”。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压力测试帐号申请:点击进入

  下面将对一些测试相关的问题向您进行说明:

  一、测试目的

  1、核心渲染引擎进行了重点优化,客户端实际性能表现得到相当大的提升;继续考察产品的系统稳定与安全等性能指标;

  2、根据首次技术性封测过程中玩家提出的实际意见、建议与需求对产品做了相应的调整与修改,压力测试将对这些修改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

  3、测试新加入的产品内容

  4、大幅增加帐号发放数量,并增加电信测试服务器组,对网通、电信两路服务器组进行高额在线人数的实际承载能力检验;

  二、游戏新增和调整内容

  压力测试新增的内容有:

  1、加入了世界级创新的时装系统,这个版本中您可以买到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几套漂亮时装,时装系统的其他内容将会在以后版本中不断加入;

  2、开放了好友系统和好友聊天功能;

  3、加入了新的村落:在飞来镇、临水镇、镜湖居、南柯寨等10多个地区增加了新的村子;

  4、加入了马、狗、猫、鸡等为场景增添气氛的动物;

  5、加入了游泳时的氧气条,氧气条用尽时,角色会不停损失生命直至死亡,除非再度回到水面;

  压力测试调整的内容有:

  1、人物角色等级上限调整为50级;

  2、人物角色使用飞行道具的等级限制调整为最低20级(羽灵角色创建后就拥有翅膀);

  3、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对人物属性对战斗效果的影响、装备的附加属性及掉落几率、部分物价、技能强度、怪物属性等等做了调整;

  4、对PK规则进行了调整和添加,加入了安全模式、不同的PK模式和PK值概念,修改了红名惩罚;

  5、对生产技能的升级方式做了修改;

  6、进行了系统优化:大幅优化了系统,游戏的推荐配置对CPU的需求从P4 2.4G降到了赛扬1G;

  三、Bug、建议提交

  为更好的收集您对《完美世界》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在官网论坛特设Bug、建议提交专版,Bug、建议提交专版:bbs.world2.com.cn/forumdisplay.php?fid=21

  请各位玩家专版专用,与此版块主题不相符的内容将一律被转版或删除。

  四、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压力测试完整客户端文件名:world2_closebeta123

  请您根据实际网络状况选择下载的线路和下载方式。由于压力测试增加了较多内容,参加过技术性封测的玩家需重新下载安装压力测试客户端,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完美世界》的一贯关注和支持。本次压力测试,我们会继续认真收集您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和您一起,创造一个给绝大多数玩家带来满意和乐趣的《完美世界》,创造一个攀登国产网络游戏最新高峰的《完美世界》!

  五、帐号获得方式

  我们正在与各媒体合作进行发号活动,活动链接查询页面如下,特向以下合作媒体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压力测试帐号申请: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国产奇幻网游完美世界30日压力封测 (2005-07-29 10:08)
《完美世界》创新引入时装系统(组图) (2005-07-28 17:00)
《完美世界》呵护万物的女神 羽灵 (2005-07-27 18:28)
《完美世界》压力测试拥有好友的秘诀 (2005-07-27 11:57)
参加游戏评选 为完美世界投出一票 (2005-07-27 10:33)
完美世界发照片得帐号活动即将结束 (2005-07-26 17:22)
《完美世界》服务器就绪帐号蓄势待发 (2005-07-26 11:34)
《完美世界》刘亦菲最新屏保下载(图) (2005-07-26 09: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