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高尔夫网游:PangYa(韩) > 正文
高尔夫网游《PangYa》8月1日10点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3:04 新浪游戏

  亲爱的各位玩家,激动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临!欢乐数码全体工作人员已经整装待发,为PangYa内测的引爆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到来,一起感受PangYa由内而外焕发出的迷人炫彩吧!

  8月1日10:00,PangYa准时引爆内测。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由欢乐数码倾情打造,2005年度将狂掀体育竞技风潮的《PangYa》就要全线引爆,全国所有的PangYa迷在此时都屏住了呼吸,以最最期盼的心情来迎接这一份2005最华丽的网游大礼。

  我们的客服MM已经以最佳的状态守侯在客服电话旁,随时接听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耐心而亲切地为每一位玩家答疑解惑;

  我们技术部在经过一系列的内测压力测试后,仍然继续周密而慎重地测试着服务器,力保明天的内测顺利进行;

  我们的全体工作人员也作好准备,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PangYa内测的开启!

  为了玩家能更方便和迅速地下载客户端,我们特推出了官方的BT下载器,速度快,效果好,试试吧:221.236.24.7/down/client_pangya.asp

    新浪游戏本地下载:点击进入

  万事俱备,倒计的秒钟已经嘀嘀哒哒地催促!就让我们投入到PangYa清新,自然的怀抱,尽情领略这款时尚高雅的贵族体育网游吧!

  欢乐无限,免费到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ngYa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高尔夫网游:PangYa(韩)

 相关报道
PangYa内测临近 官方与玩家共祝愿 (2005-07-27 18:29)
PangYa千余激活码昨日成功激活 (2005-07-27 18:29)
PangYa专区页面新鲜出炉 抢先获取激活码 (2005-07-26 16:30)
PangYa官方客户端下载地址公布 (2005-07-25 17:28)
体育竞技网游PangYa8月1日引爆内测 (2005-07-22 17:29)
PangYa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会展现场报道 (2005-07-22 11:33)
PangYa官网放送第一批激活码 (2005-07-21 08:53)
享疯狂灌水乐趣 赢PangYa内测激活码 (2005-07-15 13: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