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看《七剑》电影得同名游戏内测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0: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看《七剑》电影得同名游戏内测帐号
七剑下天山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7月29日开始,是武侠迷们翘首已盼的徐克导演最新武侠电影巨作《七剑》将在全球隆重首映!为了回报影迷们对电影的支持,七剑OSMU文化产业的七剑游戏合作方--北京泰斗时
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特别提前赶制了10万张七剑游戏体验卡,将在电影首映期间通过电影宣传活动,特别是全国各大影院赠送给影迷和玩家们。

  影迷们凭借《七剑》游戏体验卡可参与七剑电影和七剑网游在7月29日开通的《七剑》OSMU网站共同组织的系列活动:有机会获得电影纪念奖品!有机会优先获得《七剑》游戏内测帐号!有机会再得七剑游戏体验卡!全方位体验七剑武侠新世界!

  《七剑》OSMU网站:www.7swords.com.cn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絮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Q2版本更新 加入萧蔷甜美配音(图) (2005-07-29 09:23)
《完美世界》创新引入时装系统(组图) (2005-07-28 17:00)
浪漫唯美 《三国策IV》MM图首度亮相 (2005-07-28 11:02)
《少林传奇》欲请李连杰代言游戏(图) (2005-07-28 09:49)
男女玩家集体裸奔抗议WOW服务器不稳(图) (2005-07-28 09:17)
新浪UC即将推出网游必备工具:团体即时语音UTalk (2005-07-27 13:59)
《真封神》城战上演 精彩视频放出 (2005-07-27 11:53)
《航海世纪》在韩判定为12岁玩家游戏 (2005-07-27 09: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