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谱写中韩网游合作新篇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0:09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登陆韩国,中韩界合作迈入新的一页!

  民族网游《航海世纪》在韩国的精彩亮相,在韩国网游纵横中国的大背景下显得格外注目。6月到7月,《航海世纪》在韩国展开内测,在短短的3小时内,就有大批韩国玩家蜂拥而至,玩家在线人数1500人,同时在线人数最高攀至到2500人。

  中国网游的现状是韩系与欧美系纷争天下的局面,作为民族网游,一直在夹缝中苦苦寻找着发展的方向。于是,在技术和研发力量不成熟的情况下,代理国外产品则成为诸多网游公司的选择,在网游国际化与利益追求最大化的今天,无可是非,但抱着国外研发成功的产品来中国运营,真的会促进民族网游的发展么?

  扩大与中国游戏产业的合作是韩国网游界的利益所在,中国网游参与到全球产业链的合作与分工中,为玩家提供更加多元的游戏体验也是网游发展的趋势。在与网游的国际间合作上,游戏蜗牛一直坚持着“内分外走”的原则:一方面,以自身雄厚的研发力量自主开发、运营并推广产品;一方面,对于国际上优秀的网游产品,游戏蜗牛也会与之合作,《航海世纪》在韩国的成功运营,正是基于这样的发展理念。

  中国与韩国有着共通的文化背景和悠久的交流历史,这或许是韩国网游之所以在中国大获成功的原因,同样,韩国玩家也对《航海世纪》所宣扬的民族精神和航海文化也感到认同,这也是《航海世纪》出击韩国合作并获得成功的的必然。追寻《航海世纪》进入韩国的足迹,我们或许可以看出中国网游发展的端倪。

  回顾《航海世纪》兵发韩国的一年,我们欣喜地发现,中国民族网游已经有了走向世界的实力。随着中韩网游界交流合作的加深,《航海世纪》作为民族网游走向世界的代表,必将谱写出新的篇章,给更多玩家带来快乐!

  《航海世纪》:震撼韩国欧洲的史诗巨作,引领健康上网的绿色网游,火速注册61.129.55.132/member/register.jsp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