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II二测展开 内测帐号免费领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10:08 新浪游戏

  一直备受瞩目的金山武侠网游大片《剑网II》已于27日正式开始2测。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剑网2》的神奇魅力,也为了尽快修正游戏漏洞,让《剑网2》成熟起来。在《剑网2》二测之际,将就指定的经销商、网吧发放一定数量的内测帐号,请大家赶快去免费索取!

  2005年6月20日,《剑网2》开始第一次内测,一时间玩家反响火爆,内测帐号倍受追
捧。不少游戏论坛甚至出现倒卖帐号的情况。现今网络游戏百花齐放,令人目不暇接,《剑网2》作为一款以传统侠义精神贯穿始终的精品国产网络游戏,经受住了玩家的检验,取得了不俗的反映。

  2次内测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完善游戏,调整游戏平衡,从全方面提升整个游戏的品质,带给大家最畅快淋漓的游戏感受。而且第二次内测增加了部分技能,开放了游戏许多新的功能,必将给玩家带来新的惊喜。限量发放内测帐号,也是希望玩家可以为游戏提供好的建议,促进游戏更好的发展。

  想体验《剑网2》眩目的游戏世界吗?想和《剑网2》一起成长吗?不要犹豫了,赶紧申请内测号,开始你的江湖生活吧!

  免费领取2测帐号地址请查阅:http://games.sina.com.cn/o/n/2005-07-28/1516119646.shtml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招募海报模特 火爆报名中 (2005-07-26 17:37)
《剑网II》二次内测即将展开 限量账号抢先申请中 (2005-07-26 16:01)
《剑网2》亮相网络服装大赛 热心玩家竞相献计(图) (2005-07-26 10:40)
《剑网II》二次内测25日正式展开 最新版本抢先体验 (2005-07-25 17:51)
《剑网II》痴迷女玩家千里索号(图) (2005-07-22 13:43)
《剑网2》2次内测最新游戏界面出炉(图) (2005-07-21 10:04)
《剑网2》2次内测 角色调整首次曝光 (2005-07-20 10:19)
《剑网2》将为著名工会立史作传 (2005-07-18 14:51)
《剑网2》最新内测版本 更新功能备受玩家好评 (2005-07-15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