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吐心声 期盼《三国策IV》七大理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09:03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即将推出,日前的前瞻曝光吸引了无数的三国爱好者,无论是内容、画面还是音乐,看、听者好评连连。近日,又有许多三国爱好者在三国策官方论坛尽吐心声,表达了大家对《三国策IV》的渴望之情。官方对此深感欣慰,表示会尽快抓紧内部测试的步伐,让《三国策IV》早点与广大玩家见面。

  玩家杭州华华――“逍遥津龙虎门军团简历:我们龙虎门家族现已是《三国策III》逍
遥津10大军团之一,军团成员数目达到537人,战功数量:2千多万。我们军团现在准备收购大量三国策IV新人帐号,新人朋友可以加我QQ235455668,共同期待《三国策IV》,让大家一起来实现心中的三国梦。”

  玩家钟小楼――“不知不觉中,玩《三国策III》已经快一年了(去年八月开始),这款游戏深深吸引了我。作为国内第一批网游玩家(金庸群侠传和笑傲江湖老玩家应该都知道,是文字版的),能如此钟情于一款游戏我自己都认为很难得。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要接受它的一切。看了《三国策IV》前瞻,期待《三国策IV》成为完美的化身。”

  玩家剑郎――“强烈要求每服前十大军团发一个《三国策IV》的封测账号!!!个人认为上回官方搞得兵种测试活动方法就不错,每个军团发一两个账号,由军团出面组织,这是最好的办法!”

  玩家期待《三国策IV》的“七大理由”:

  一. 全新而精致的游戏美术

  二、无穷无尽的策略:

  玩家在三国策的历程可以分为7大阶段:

  新手任务  历史任务  积分赛  秋猎  官位  州战  一统天下

  在每个不同的阶段中, 需要运用不同的策略。 以下举几个例子:

  -历史任务阶段: 注重的是战场上指挥及调度部队的策略

  -积分赛阶段: 注重的是同盟间相互协调及战略思想的策略

  -秋猎阶段: 注重的是军团内组织力的策略

  -官位阶段: 注重的是竞争者间尔虞我诈的策略

  -州战阶段: 注重的是军团间合纵连横的策略

  -一统天下阶段: 注重的是如何经营天下的策略

  因此, 三国策的世界就是一个策略纵横的世界!!

  三. 庞大的任务系统

  1、大型历史任务

  目前已经推出20个大型战役任务,如赤壁之战、祁山之战等,玩家将会成为推动三国历史的关键人物,玩家必须熟悉“三国演义“的情节,才能去解开一个个的任务。 同时,更有隐藏关卡的设计,当玩家破解了一个个的隐藏关卡,才能进入”星宿劫” 的剧情,进而了解到整个三国时代动乱的根源,以及自己的前世今生,和身上所背负的历史大任。

  2.让新人快速上手文姬任务~~

  “天无涯兮地无边,伊人芳迹何处寻?”三国时期的一代才女蔡文姬传奇绝美的一生, 透过《胡笳十八拍》传唱了数千年. 随着《三国策IV》的推出, 玩家将可以亲身经历 《戏文姬》《怨憎会》《爱别离》《千里孤魂》《十年生死两茫茫》等多个故事剧本, 与这位奇女子一起度过三国烽火中的乱世情缘.

  四.史诗般的古典音乐背景

  《三国策IV》的游戏音乐包括片头序曲、历史插画曲目、《戏文姬》、《怨憎会》等多个曲目。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将中国民乐的古典韵味与管弦乐的磅礴气势完美的结合起来。让我们在感受三国文化带来的浓厚历史气息的同时,也能品味到民族音乐的深邃和细腻。

  五. 丰富而平衡的兵种及州郡对抗

  四种特色兵种:刀,攻城之王,唯一能施展武将技能、能翻山越岭的兵种;枪,近战之王,攻城、移动力亦不逊色;骑,野战之王,讯捷的移动力及骑射是其强大的优势;

  弓,远程之王,它攻取关卡和坚固之城的最佳兵种。

  十四个州郡,兵力组合、资源组合各具特色,使得“策略”的变化度更加地大幅提升,战局更加地深不可测。

  六. 强大而多样的宝物系统

  上百种各式各样的1-15级宝物,让玩家们可以透过任务或交易购买,每种宝物各有不同功能,在战术上产生更大的变化空间,丰富了“策略”的乐趣。在使用宝物时会有光炫的图标,让玩家在激战中更添视觉效果。

  七. 庞大而考究的官位系统

  《三国策IV》考究了东汉末年的九品中正制家庞大的官位系统,玩家们可以透过建立功勋或是阴谋诡计甚至逢迎拍马来取得官位。 当玩家成为一州之王时,就可以对人民决定征收税率,实力达到一定程度之后,更可以登基为帝,创立自己的皇朝。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