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走近千人玩家顾问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5:07 新浪游戏

  数十个群,上千位玩家顾问,数以万计的建议,组成了网络上一道稀有的亮丽风景线。他们不图回报,不计辛苦,积极活跃的献策献计,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与天畅科技的策划们共同打造一款心目中纯粹的民族网游,这款游戏就是——《大唐风云OL》。

  有感于中国网游的发展历史和尴尬现状,天畅人深深的认识到,民族网游成功的标准从来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玩家的接受程度。所以,游戏的终点是玩家,游戏的起点更应该是
玩家。因此,旗下项目《大唐风云online》(简称《大唐》)虽然还在紧张的开发过程中,却毅然选择了向玩家揭开游戏开发的神秘面纱,让玩家参与游戏功能的设置,让玩家参与游戏任务的构思,让玩家参与游戏特色的完善,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任何时候就任何环节提出他的任何想法。天畅希望,通过玩家与开发公司的共同努力,使得《大唐风云》成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由玩家来参与策划完成的网络游戏,体现“玩家第一”的研发思路。

  而让玩家可以实现心中理想的平台正是“《大唐》玩家顾问团”,该玩家组织目前下辖二十多个玩家群,以命题讨论,意见交换,群际辩论等等活动形式来探讨民族网游的大势所趋,并形成一定的共识,以供《大唐风云》的专业策划参考。特别难得的是,如此庞大的线上玩家顾问团,组织性、纪律性一点都不逊色于现实中的任何团队,每周三期的讨论命题如期发布,管理员行事公正、奖惩分明,而约束顾问团所有成员的规定却仅仅只有四个字,即“文明,真诚”!

  在数十支的玩家顾问群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要数那个基本上全部由MM组成的“大唐风云之梦幻冰芯”,一直以来都是其他各群的GG们争相追捧的对象。注意,这里之所以用了基本上,是因为此群的管理员却是一位网名叫“真爱”的男玩家,在大跌眼镜之余,也只能感叹,这家伙当真是艳福不浅啊。不过,“真爱”同志还是慷慨的表示:“古有‘苏小妹三难秦少游’,如今本群也要搞个‘大唐MM题试风流才子’,只要在每周的活动中顺利通过MM们所设的五大难关,本群的大门就为你敞开!”

  如果你疯狂地热衷于游戏,如果你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如果你在找寻一款心目中的游戏,如果你想亲手打造一款理想的网络游戏,不妨加入到这个充满了活力与激情的荣誉团队!

  少你一个就少了一个世界,多你一个就多了一片天地!大唐世界,真诚欢迎每一位玩家朋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