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焦点问题解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5:02 新浪游戏

  智冠引进悠游网代理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即将于2005年7月29日开始封测,该游戏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许多玩家都对此十分期待,都希望能参与这次封闭测试,但是官方放出的封测账号是极少数的。因此玩家对这次封测就更加的好奇,更想了解关于这次封测的一些事宜,于是悠游网(以下简称官方)就针对这次封测对玩家所关注的一些焦点问题进行解答。

  1.玩家:『三国群英传Online』最突出的特点有哪些?

  官方:该游戏的万人国战系统是最突出的特点,融合了策略性与动作性,与中国传统战役相符;而其横向卷轴式画面也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视觉的改变总会带来惊喜。

  2.玩家:该游戏的操作难度如何?

  官方:『三国群英传Online』操作简单、方便。鼠标+快捷键的模式,即便是新手也可望在10分钟内掌握基本操作。

  3.玩家:游戏里有些什么角色可供选择?

  官方:游戏中有4种职业可供选择,分别是:猛将、豪杰、军师、方士。这几种职业又分男女,因此总共有8种角色可供选择。

  4.玩家:『三国群英传Online』封闭测试会开多少个服务器?

  官方:由于封测发放的账号很少,目前暂定只开一组服务器。

  5.玩家:『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到内测是否删档?

  官方:悠游网考虑到封测的目的主要还是让玩家体验游戏,避免玩家在短时间内重复练级,决定游戏从封测到内测不删档。

  6.玩家:『三国群英传Online』封测有些什么活动呢?

  官方:为了使游戏更加地完美,悠游网将展开“有奖封测”活动。活动对提交Bug和建议的玩家给予现金奖励,发放的现金总额超过万元。

  以上的这些问题都是玩家关注的焦点问题,当然玩家想知道、想了解的远远不止这些,玩家可以在『三国群英传Online』官方网站上查阅相关资料。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悠游网在今后该游戏的运营上会以玩家的利益为重,不断完善游戏以及服务系统,给玩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娱乐环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29日封测 资料不删档 (2005-07-26 13:57)
《三国豪侠传》忠诚度高能延缓疲劳 (2005-07-25 16:59)
三国群英传O29日L有奖封测 奖励超万元 (2005-07-25 15:08)
三国群英馆Cosplay惹火眼球 (2005-07-22 16:06)
进三国群英馆带紫光笔记本回家 (2005-07-22 15:55)
展会现场三国群英传OL万元现金天天送 (2005-07-22 10:39)
《三国群英传OL》精美片头动画 (2005-07-21 11:21)
三国群英馆战赤壁 赚高额现金 (2005-07-21 10: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