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激情夏日《江湖OL》精彩活动连续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3:25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江湖OL公测近一周来,人数稳步上升,玩家热情高涨,五组服务器各派新人王你追我赶,新成立的帮会也在努力扩张,一个真实的江湖的世界正由玩家们一步步营造。

  现在,《江湖OL》把更多惊喜带给玩家,全新活动推出,考验你的运气和实力,赢取
你的荣誉和奖品!

  活动一:神秘商人

  逍遥不入尘,只待有缘人;天高不得攀,山外有青山。

  神秘高人现身江湖,身怀绝世武功秘籍,欲寻找年轻有为之士赠之,谁会是那个有缘的人?

  一本绝世武功的秘籍,立刻让你踏入高手的境地!一个意料之外的奇遇,更为你带来最大的惊喜,你不用刻意寻找,或许,他随时就出现在你身边!

  活动规则:

  1、所有服务器同时举行,时间将出现在游戏内的公告里

  2、一些退出武林多年的世外高人出现在江湖中,随机出现在任何地图

  3、玩家见面后可与之交易,随机得到一本武功秘籍

  活动二:江湖通缉令

  行踪不定,身藏重金!惊世大盗横行无忌,江湖群雄全力通缉!

  一群恶人在江湖中掀起腥风血雨,他们有的是绝世大盗,有的是杀人恶魔,有的是越狱逃犯,每个人都为了钱财珍宝而不择手段,作为侠客,你该如何去做?

  他们武功高强,一般人不是其对手,而且个个身怀宝物,官府早已发出悬赏通缉令,只要杀死这些恶人,其所带所有珍宝赠予该侠客,不予回收,且看谁能扬正气,锄奸恶!

  活动规则:

  1、大盗将随机出现在任何地图,其特征为公敌状态,该地图的玩家可以追杀他;

  2、在追杀过程中,他会对攻击他的玩家进行反击,如果玩家功力不够可能会被杀死

  3、在其死亡后,会掉落多样物品及银票

  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官方网站活动专栏,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最全的活动资料,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chinajoy火爆现场报道 (2005-07-22 17:34)
《江湖OL》威震九州新服22日隆重登场 (2005-07-22 16:02)
《江湖OL》7月22日19点开启电信新服 (2005-07-21 11:51)
《江湖OL》公测第一帮派正式成立 (2005-07-20 13:52)
《江湖OL》公测 官方书剑团开始招募 (2005-07-19 17:22)
《江湖OL》火爆公测 全新服务器即将开放 (2005-07-18 14:50)
《江湖OL》7月15日19点全面公测 (2005-07-15 15:56)
江湖OL15日公测 十大注意事项公布 (2005-07-14 1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