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小说开始连载 知名网络作家联合首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1:55 新浪游戏

  不管是《大唐风云》的众多期待中的忠实玩家,还是历史玄幻小说的超级书迷,对于你们,这都将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如果你处于这两者的的交集,那么恭喜你!因为《大唐风云》同名网络游戏小说征集活动已结出硕果。

  这的确是一个属于你的节日,《大唐风云》的同名小说将从今天(7月26日)开始正式在天畅公司网站(www.tcgame.com.cn)、《大唐风云》官方论坛(bbs.dtfy.cn)以及各大合作媒
体连载,并且,为了满足更多读者的阅读口味,特地安排了两本风格迥然不同的小说同时出场。

  而最让人惊喜的是,担任首发的两位作者居然都是鼎鼎大名的网络作家。一位是曾经以《骑士的战争》一举成名,而后突然销声匿迹的夜摩,而据了解,这位曾经以描绘真实宏伟战争场面而取胜的网络“幽灵杀手”,为了使作品更加符合游戏原味,多次致电天畅策划中心,深入了解游戏的场景、人物、任务细节,看来,也许你可以把他当作一部网游《大唐风云》的预告片来看。

  而另一位正是被誉为中国大陆唯一堪与港台武侠名家争锋的武侠小说家魔方,已出版《寂寞弯刀》、《风花剑雪月刀》、《玉箫勾魂》、《快刀王扬羽》等八部作品,恰恰与夜摩相反,一向以传统写意为主要风格的魔方,这一次却在《大唐风云》的同名小说中尝试了风格转换,仅仅对游戏的背景做了简单的了解以后,就开始天马行空的营造充满了玄幻色彩的大唐世界。

  据专门负责此次活动的天畅科技征文小组透露:“专业写手的热情参与,的确让大家出乎意料,但同时我们又为本次活动所达到的影响力而深感自豪。在众多来稿当中,最终确定由两位知名的网络作家联合担任首发,一方面是为了保证小说的质量,而主要的另一方面是为了激发带动更多游戏爱好者和玄幻文学爱好者的热情,投入到我们正在轰轰烈烈进行当中的活动中来。”

  《大唐风云》是一款具有浓郁东方历史玄幻色彩的网络游戏,为了进一步宏扬民族文化,将网络游戏和文学创造有机结合,天畅科技专门设立了百万出版基金,并举办《大唐风云》同名小说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广大游戏玩家以及网络写手,以网络游戏《大唐风云》故事背景为基础,以大唐风云的游戏人物、游戏特色等为主要创作对象,进行网络小说创作。

  《大唐风云》同名小说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05年10月1号,奖品多多,机会多多,拿起您的妙笔,放飞您的思想,让您的灵感和热情化成一个个奇幻的游戏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