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野菜部落》成为首批适合未成年人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0:54 新浪游戏

  近日,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名单。其中新浪网iGame推出的“野菜部落”、“围棋”、“中国象棋”、“五子棋”等成为文化部首批推荐的适合未成年人网游产品。

  据悉,新浪iGame推出的“野菜部落”以卡通的形式、快乐的主题,加上健康、环保的教育意义,受到文化部的青睐,被定位为专门为青少年用户量身定做的完全免费的健康绿色
网游。与其他网络游戏不同的是,“野菜部落”中没有血腥的杀戮场面,没有无休止的升级与PK。部落内只有各种俏皮、可爱的Q版蔬菜精灵。可爱的卡通、健康的内容不仅满足了青少年对网络内容的需要,更重要的是,《野菜部落》这样一个互动卡通的模式,不仅青少年喜欢,家长老师也可以参与,是一个真正适合一家人共同分享的娱乐方式。在卡通世界里,家长可以与孩子们一同去完成一些任务,不仅会加强同孩子的交流,更清楚的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而且家长和老师也可以通过自己在卡通世界里的行为为孩子做出榜样,开创了网络“亲子互动”的先河。

  据了解,在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和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组的组织领导下,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从社会各界广泛推荐的80款国产游戏产品,和可以借鉴的一些国外休闲网络游戏产品中,精选出一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供家长和社会各界作为指导未成年人适度游戏的参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野菜部落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卡通大片<野菜部落>牵手<马达加斯加> (2005-07-15 13:48)
郭敬明今日14点在线点评野菜部落征文 (2005-07-12 10:33)
《野菜部落》人数激增新开网通服务器 (2005-07-05 14:16)
庆新浪iGame一周岁 野菜部落火爆公测 (2005-07-05 11:59)
我的卡通我做主 新浪暑期全国征集青少年卡通原创佳作 (2005-06-17 11:41)
新浪U币积分抢换野菜部落内测号 (2005-06-16 18:00)
今夏卡通巨作《野菜部落》16日内测 (2005-06-16 09:39)
igame新作《野菜部落》精彩截图 (2005-06-16 09: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